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50 款车型

一月份上市新车回顾 SR7和CT6都是挑战者

2016年02月01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郭晓天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1月已经悄然过去,人们还没习惯将2015年的事情称作“去年”,就要迎接农历新年。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中国汽车市场上共有31款乘用车和商用车上市,其中不乏凯迪拉克CT6和众泰SR7等全新重磅新车,也不缺少改款帕萨特和A6L这种走量之作,当然也有不少是小众车型和小改款车型。


一月份上市新车回顾 SR7和CT6都是挑战者

  在2016年的第一天全新金刚正式上市了,这是金刚的有一次全新改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外观和内饰设计,并启用了吉利全新LOGO,售价为4.59-6.59万元。

吉利金刚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手动进取型国IV

4.59

1.5L手动精英型国IV

4.79

1.5L手动进取型国V

4.79

1.5L手动精英型国V

4.99

1.5L自动尊贵型国V

6.5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一周新车要闻:自由光2.0L/吉利金刚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金刚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换装了最新的品牌LOGO。另外,前脸的造型也有所调整,进气格栅采用了单条幅设计,并有两条镀铬条进行装饰。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下进气口为梯形设计,在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内部造型也有所调整,造型十分犀利,大灯为一体式设计,在灯罩外侧还有“GEELY”的标识,细节做的不错,转向灯也由7颗LED灯泡组成。

一周新车要闻:自由光2.0L/吉利金刚上市

  车尾部分,新款金刚的变化相比老款车型不是很大,尾灯内部结构有所变化,尾灯内由27颗LED灯泡组成,组成的造型新颖,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一周新车要闻:自由光2.0L/吉利金刚上市

一周新车要闻:自由光2.0L/吉利金刚上市

  从官图来看,新款金刚的内饰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大致布局,但是细节方面有了比较大的改变,作业采用棕黑双色搭配,具有较强的质感。中控台方面,新车采用了镀铬点缀,线条更加硬朗,立体感更强,其还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支持与手机的无线互联。

吉利全新金刚1月1日上市 全系搭载1.5L引擎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1.5L发动机,其中国IV标准引擎,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94马力(69千瓦)和128牛·米,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仅有5速手动可选。国V标准引擎,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也提升到了106马力(78千瓦)和141牛·米,变速箱可选5MT或4AT。

  小编说说:吉利金刚一直是自主品牌小型车中的佼佼者,尽管现在小型车市场已经萎缩,但是金刚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一直拥有不错的销量。未来全新金刚竞争力明显增强,销量增长是在所难免的。

« 上一页 1 2 3 410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金刚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厂商:吉利汽车

级别:小型车

油耗:1.5L~1.5L

指导价:4.48-6.6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