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7万元哪款车最热门?2015年度网红车型盘点

2016年01月21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liucb 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6年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小编们当然没有因为节日的到来而闲下来,反而更加忙碌。这些天我们根据车讯网后台大数据,对2015年点击率最高的车型做了一番梳理,根据不同的价位和级别,盘点出2015年度关注度最高的车型,我们将分几期来介绍这些“网络红车”。

  今天我们先把目光锁定在7万元这一细分市场。说来也许出人意料,这个价位搜索量最高的轿车无一例外全部是自主品牌。当然,自主品牌在10万元内的市场上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相关的车型竞争力也是合资品牌不能企及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北汽绅宝D50

  厂家指导价(万元):7.48-11.38万

  购买理由:绅宝D70一样,D50吸收了萨博的技术积淀,“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系统相比竞品车型有更好的舒适性。

  绅宝D50外观方面继承了D70的设计思想,整车设计延续了萨博的低风阻设计理念,风阻系数为0.3,较低的风阻,有利于提升燃油经济性。D50的中网采用的螺旋桨造型的装饰条既延续了绅宝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又象征了源于萨博的飞行基因,中央的“北”字厂徽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绅宝 绅宝D50

绅宝 绅宝D50

  车身侧面,动感的双腰线从车头贯穿车尾,如同双机翼展翅欲飞。短小精干的尾部是整车的最大亮点,微微上翘的鸭尾尾翼让D50更显动感,犀利的尾灯要比前大灯有明显的“杀气”,为车尾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

绅宝 绅宝D50

  绅宝D50采用航空式内饰风格,在同级车型中显得很有特点,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辅以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条,以及内饰大量采用了软质搪塑与皮质材料,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车门内衬采用了皮革缝制工艺,手感和视觉效果都比较好。功能方面,驾驶席一侧的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功能,同时后视镜具备电动调节。

绅宝 绅宝D50

  绅宝D50的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4/1486mm,轴距达到了2650mm,这样的“三围”在同级车中当属于主流,满足了家用车对空间的舒适性的基本要求。

绅宝 绅宝D50

  动力方面,绅宝D50搭载三菱4A91Az直列四缸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具有很好的节油性能。这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7Nm/4000rpm。如果你对性能有更高的要求,那么D50新增了来自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10Nm,动力提升非常显著。变速器方面,D50提供5MT、6MT手动和CVT自动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绅宝D50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绅宝D50

进入车系

厂商:北京汽车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1.5L~1.5L

指导价:7.48-11.9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