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GNEV6暨首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交易展览会

2016年01月12日 20:39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简介

  一、时间、地点

  大会时间:2016年1月15日-17日(1月15日全天报到)

  大会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

  展览时间:2016年1月15日-17日(1月15日上午开幕)

  展览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GNEV)官方机构

  承办单位:第一电动网、南方都市报、广州市新能源汽车服务业协会

  支持单位: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

  关于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

  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GNEV)由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信息服务及交易平台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发起,自2010年12月开始,已成功举办五届。

  GNEV的诞生,基于一个基本信念: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和消费国,中国有责任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普及发挥领导作用。促进全球各主要汽车生产国政府、企业和消费市场的信息沟通和数据共享,推动不同国家的行业领袖和精英进行多文化、多视角的讨论以达成汽车工业的可持续发展共识,进而推动各国之间、各企业之间的合作,是中国的应尽之责。

  在过去的五届大会上,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法国、英国、德国等多个国家的政府和企业代表,与数百位中国代表进行了讨论,主题涉及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技术及商业模式创新、政府的引导和退出机制、公共舆论与行业发展的关系等几十个议题,得出了丰富而富有建设性的成果。

  GNEV历经5年的行业积累,在业内企业、媒体、相关政府和协会组织间享有很好的声誉,可为政府组织和企业提供一方最佳推广平台。

  第六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GNEV6)的主题

  重新定义汽车——新技术新模式新生态

  2015年,汽车业的变革突然加速,各种人物、企业和产品,以看似随机和无可预料的方式登场。我们很快就会明白,这些看似随机的、孤立的碎片,并不是偶然出现,而是被一种巨大的浪潮推到我们的面前。

  历史正在改变。10月1日,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女士在密歇根公布了通用新战略:将着力为消费者打造未来出行方式。此前半个月,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说:“宝马集团正从一个高档汽车制造商,向个人出行的高档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迈进。”

  这样的转变绝非偶然。通用和宝马意识到,以苹果、谷歌、微软、腾讯、百度、阿里为代表的IT企业,已经在摩拳擦掌,为迎接下一个有可能被软件接管的巨量市场做认真的准备。在他们身后,是无数个新兴的公司,包括中国的蔚来、乐视、前途、小鹏、游侠、凌云……,他们命名的方式,清楚地显示了他们的认知——汽车的未来无比引人入胜,新兴公司将因为变革本身而获得巨大的成长机会。

  这是一场涉及广阔时空的变革。目前至少涉及到如下图景:电动化、自动驾驶、汽车共享、新型材料(合金)、模块化(集成化)构造、充电网络。它的核心动力,来自于技术进步背景下用户需求的转变。以新的需求——更友好、更便利、更便宜的出行——为出发点,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分销、使用、维护、回收等六大环节,都将被彻底改写。延续百年的汽车价值链,将被打破重组。

  我们的幸福在于,机会无处不在。是的,无论从哪一个环节出发,都有参与变革赢得未来的机会。我们的痛苦在于,变化太快并且难以捉摸。每个人都面对一大堆问题:如果我身处传统汽车公司,如何处置沉重的资产,使它变得轻快以适应变革?如果我身处新兴汽车公司,如何构建完整的供应链,使它可以快速满足用户的使用体验?如果我身处充电服务公司,如何打造可持续的商业模式,为密集投入的资产找到退出通道?如果我身处零部件公司,如何选择合作伙伴,在未来重组的汽车价值链中居于有利位置?……

  幸福与痛苦,从来相生相伴。越是如此,就越需要有投身变革的勇气和智慧。重新定义汽车,重新连接世界,不仅是我们对自身使命的认知,更是我们对世界的承诺。

  2016年1月15日-17日,全世界关注汽车变革的各路英雄,将齐聚中国广州,参与第六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GNEV6),为廓清变革的图景和路径展开讨论。

  从本届大会开始,我们将启用新的冠名方式,不再沿用前五届的年份冠名,而直接用采用届别冠名。

  本届大会的参会规模与规格,将创造历史纪录。预计将有超过500家企业、1000位企业代表与会。超过50位产业链领先企业与新兴企业的高层代表,将在这里发表自己的观点、发布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模式。

  与往届不同之处,本届大会同期,将举办首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广州)交易展览会,预计20000平米,届时将有超过10000名专业观众参观展览。您不仅可以聆听行业风云人物的观点,参与对话和讨论,并且可以近距离观察一年来涌现的最新最酷的产品,以及各种新鲜的应用。更重要的,您可以结识数量众多的商业伙伴,现场讨论商业合作。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