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67 款车型

用科技感碾压对手 全新奥迪Q7购车手册

2016年01月12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CJ 评论()

车讯网 报道】奥迪Q7于广州车展之后正式引入国内,十年蜕变的全新Q7吸引了不少眼球,这台奥迪旗舰级SUV终于赢来了第二代产品的升级,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矩阵式LED大灯、全液晶仪表盘、自适应空气悬架等高科技配置加身的全新奥迪Q7让所有人都感受到那个曾经大杀四方的豪华C级SUV又回来了。本次Q7共推出五款车型,更有极为丰富的选装套件,售价区间为75.38-109.88万元,入门售价为同级最低,那么,这台全新Q7的各车型配置差异及性价比到底如何?接下来小编为各位进行深入分析。

2016款奥迪Q7车型售价表

40TFSI 舒适型

75.38万元

40TFSI S line运动型

79.88万元

45TFSI 技术型

85.58万元

45TFSI S line运动型

92.98万元

45TFSI S line尊贵型

109.88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全新奥迪Q7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有两台2.0T涡轮增压车型和三台3.0T机械增压车型,售价区间为75.38-109.88万元,起步价为同级车型中最低,诚意十足。

  全新奥迪Q7相比现款少了几分圆润,线条更加凌厉,动感,整体设计更加年轻时尚,符合当下审美趋势。新Q7更换了最新的家族式六边形横幅进气格栅、LED矩阵式大灯、全液晶仪表盘等诸多奥迪崭新科技将其武装的非常霸气。

  全新Q7的前脸缺少了几分憨态可掬的圆润感,整体更加庄重、霸气,六边形镀铬“大嘴”在气势上不输任何对手,内侧点缀的quattro标识也展示了不俗的四驱能力,大灯清洗和底部运动保险杆都属于S line套件的一部分。

  全新Q7高度比现款略有降低,整体非常修长,该车配有电吸门、无钥匙进入、自适应空气悬架、外后镜折叠、记忆等功能,后排隐私玻璃为选装项目。

车身尺寸对比

尺寸/车型

全新奥迪Q7

宝马X5

奔驰GLE

沃尔沃XC90

长(mm)

5086

4909

4813

4950

宽(mm)

1968

1938

1935

1958

高(mm)

1716

1772

1796

1776

轴距(mm)

3001

2933

2915

2984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就车身尺寸而言,全新奥迪Q7虽然相比现款进行略微缩减,但是比起同级主流对手而言,仍然具备较大优势,车身超过5米,轴距突破3米,宽体效果出色且更加低矮,运动范儿十足。 

  尾部线条圆润不少,尾灯同样是造型精致的LED光源,顶部的运动扰流板造型独特,属于S Line套件的一部分,底部双边双出的排气口非常凶悍。

  这套十辐9J 20英寸铝合金轮毂造型精致,为高配车型所属,选装价格不菲,轮胎为285/45 R20普利司通动力侠轮胎。

  全新奥迪Q7的内饰变化更是脱胎换骨,相比上代车型提升的非常明显,科技感在同级中无出其右,全液晶仪表盘功能及其丰富、可升降式中控屏幕也得以应用,横向拉伸的空调出风口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张力,中控台的布局也非常简洁明了,下方的电子换挡杆也是亮点十足。做工方面,中控台的铝制拉丝和橡木装饰面板将时尚与奢华完美兼容,丝毫不显老气。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及方向盘换档拨片均属于全系标准配置,功能上包括多媒体调节、语音控制、蓝牙手机、导航快捷键等,实用非常方便,另外全系配备了定速巡航功能,而这台顶配车型还有自适应巡航,雷达测距非常灵敏。

  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屏幕尺寸达到12.3英寸,从左至右分别为油温刻度、转速表、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速度表、油量表,显示非常细腻,功能也非常丰富,可直接显示导航地图等,非常方便驾驶人观看,另外,该仪表盘略微向内侧倾斜,满足驾驶员的低坐姿视角。

  中控显示屏幕可一键升降,功能非常丰富,具备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及定位互助查询等功能,操作方式无需多言,为换挡杆前方的MMI操作面板,书写面板更大,上手非常容易。

  顶配车型配备了4区独立空调,前后排各方位乘客可随意调节合适温度、风向及风量,非常舒适,两侧还集成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按键的质感、旋钮阻尼都非常出色。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奥迪Q7的空间表现在同级里非常优秀,前排可调空间非常宽泛,任何体形的驾乘者都能找到最满意的坐姿,该体验者身高182cm,调整好坐姿头部保留一拳余量,除空间之外,前排座椅也非常舒适,具备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

  得益于超过3米的轴距,Q7的后排空间同样非常宽敞,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前后位置均可调整,档座椅调整至最后位置,体验者腿部拥有一拳三指的空间,当座椅调整至最前,体验者腿部拥有四指余量,空间的分配较为灵活,座椅靠背调直,头部拥有三指空间,得益于全景天窗的配置,头部并不会感到压抑,若将座椅靠背角度调至最低,头部空间更加出色。全新Q7也可以选装第三排座椅,满足部分人需求,具体选装价格见下文。

  Q7的后背容积也非常可观,官方给出的常规容积为890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2075L,装载能力惊人,并且Q7的电动后备箱为全系标配,顶配具备感应后备箱,后备箱内侧有尾部悬架单独调节按键,方便驾乘人员取放大件物品,这个设计除了非常人性化之外,更加凸显高贵格调。

  Q7的45TFSI车型均搭载的是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40N·m,动力非常充沛,变速箱匹配的也相当平顺。

  作为一款豪华C级SUV,奥迪Q7自然少不了四轮独立悬架,并且前后均为多连杆独立悬架,成本更高,舒适性非常出色。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奥迪Q7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奥迪Q7

进入车系

厂商:奥迪

级别:SUV

油耗:2.0L~3.0L

指导价:75.38-133.9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