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启辰晨风领衔 2015年度热门纯电动车盘点

2016年01月12日 16: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刘成斌 评论()

  车讯网 报道】雾霾天气的越演越烈也刺激了汽车行业的变革,2015年纯电动环保车型的爆发式增长就是最好的例证,不少地方除了对纯电动增加补贴之外,还在牌号限制方面对其大放绿灯,鼓励发展。越来越多价格亲民,低碳环保的新产品走入普通工薪族家庭。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几款2015年度市场上最热门的电动车。

  启辰晨风

  厂家指导价(万元):24.28-25.68万元

  官方续航里程:175km

  启辰晨风是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2014年9月正式上市,凭借与全球销量第一的纯电动车日产Leaf同源同宗的技术品质,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启辰晨风延续了日产聆风的纯电动车基因,但基于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做了许多本土化的改造,车辆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来彰显出自己新能源车的特征。

0油耗出行更便捷 四款热门新能源车型盘点

  晨风的侧身外形与Leaf基本一致,线条优雅端庄,轴距也同为2700mm。长宽高方面与常见的骐达相比还稍显大了些,在紧凑两厢车型中空间表现属于优秀范畴。车辆尾部线条平滑流畅,修长的尾灯组造型犀利,LED光源更显醒目,掀背造型也显得前卫。

0油耗出行更便捷 四款热门新能源车型盘点

  晨风采用了非常时尚的全黑色内饰,座椅采用了环保可回收织物,悬浮式中控造型简洁实用,整体用料及做工让人满意,骨子里留存了日系车的那种独特精致感。配置丰富是晨风的一大亮点,六安全气囊、ESC电子稳定系统、一键启动、方向盘可加热均有配备,同时为了考虑行人安全还配置了模拟发动机声音。

0油耗出行更便捷 四款热门新能源车型盘点

  由于电机和电池的设计和摆放非常影响内部乘坐空间,因此大空间并不是纯电动车的强项,但晨风是个例外。合理的电池分布丝毫未能影响车内乘员的乘坐体验。图中的体验着身高165cm,坐姿调整最佳后,可以看到前后排的空间余量十分出色,甚至有种坐进SUV的感觉。

  晨风搭载的这台同步永磁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254牛米。其最高车速为145公里/小时,百公里耗电仅为14.6度。充满电后该车可连续行驶160-180公里左右。在快充模式下,启辰晨风只需充电5分钟便能持续行驶60公里,30分钟可充电80%。

0油耗出行更便捷 四款热门新能源车型盘点

  晨风有正常和ECO节能两种驾驶模式,通过换挡杆切换,每拨入D挡位置就切换一次。在ECO模式下电能回收力度更强,同时动力输出也被刻意弱化,以减少电能的额外消耗。

  纯电动汽车面临最大的购买障碍就是顾客的充电顾虑及里程焦虑。一方面,启辰晨风不遗余力地推动公共领域充电设施,减少用户充电难的顾虑。今年年初,京沪高速充电系统全线开通,启辰晨风率先参与破冰“京沪行”长途旅行活动,支持国家电网完成京沪高速沿线充电网络测试工作。年中的“双城记”活动,更是用事实打破了消费者的里程焦虑,力证晨风双城生活的可行性。

  在如今摇号太累、拍牌太贵,多地限行的大环境下,购置新能源车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晨风的售价和定位都是非常亲民的,加之年底启动 的“领风行动”,晨风指导价下调2.5万,同时推出“首付3万起或2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使得购买晨风更加得心应手。此外,启辰晨风还在北京、上海、广州地区深入持续开展“9.9元一租为快”活动,消费者只需要花9.9元就可以租到启辰晨风一天进行深度试驾体验,以此打破用户购买前的顾虑。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晨风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厂商:启辰

级别:新能源

油耗:109.0L~109.0L

指导价:24.28-25.6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