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铃木麻子:推3款新车 扩建20家左右经销商

2016年01月09日 22:45 来源: 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1月9日,东风本田全新一代艾力绅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均为2.4L排量,搭配CVT变速箱,共4款车型售价24.98-30.98万元。在发布会现场,东风本田总经理铃木麻子接受了媒体的访谈,在与车讯网编辑的对话中,铃木总表示,2016年东风本田将有3款新车上市。

本田 艾力绅

  拓宽渠道渠道网络

  在发布会现场,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透露,2015年东风本田全年累计销量突破40万辆,实现了销量的逆势上涨。在谈到2016年的销量目标时,陈斌波表示,“2016年要实现45万辆的销量,挑战45万辆以上,继续保持2倍于市场的增速发展。”

  而对于如何实现这一销量目标,会后,车讯网编辑与铃木总进行了沟通,铃木总表示,“2016年包含新一代艾力绅在内,东风本田将有3款新车上市。”另外,在渠道方面,铃木总表示“将对特约店进行扩展,会在四线城市以下进行布局,在目前420家经销商的基础上,增加20家店左右。“

  据了解,东风本田2016年将推出的3款新车,除了已经上市的全新一代艾力绅,还包括两厢版哥瑞以及全新一代思域

  布局新能源车型

  对于时下大热的新能源车型,铃木总表示,今年年终或者明年年初,将会推出推出搭载第三代混动技术的思铂睿CR-V,未来东风本田全系车型都将搭载混动系统。

  据了解,在未来1-2年内,东风本田将全面布局混合动力车型。先期,将率先推出混动版的思铂睿和CR-V两款车型。混合动力版本的思铂睿将打造本田最新的i-MMD混动系统,动力系统采用电动机与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L左右。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