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中心 > 费用分析 > 正文

月均支出1432元 斯柯达Yeti用车成本分析

2016年01月07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hz 评论()

  【车讯网 报道斯柯达Yeti此前曾以野帝之名登陆国内,但叫好不叫座的现状一直困扰着它,而就在2015年,上汽大众斯柯达舍弃了“野帝”之名,采用了Yeti的全新名称,并请来了古惑仔兄弟助阵,而在另一方面,它的用车成本如何,也将是决定它销量的一个重要环节。

  

上汽大众斯柯达Yeti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6款 1.4TSI 手动前行版

13.98

2016款 1.4TSI DSG前行版

14.98

2016款 1.4TSI DSG创行版

16.98

2016款 1.4TSI DSG尊行

18.98

制表:车讯网http://www.chexun.com

  本次我们体验的是1.4T版本的斯柯达Yeti,配置分为两三档,同时入门级提供手动挡车型。根据车讯网行情显示,该车目前优惠幅度在1万元左右。

斯柯达 野帝

  一、车辆必要支出分析

  1. 购置税:购置税=购车款/(1+17%)×购置税率(10%),因此裸车价越低车辆的购置税就越低,以2016款 1.4TSI DSG尊行版 为例,其售价18.98万元,购置税为8111元。

  2. 验车上牌费:新购置新车需要到车管所进行验车上牌,如果需要4s店代办服务费需要与4s店协商。此外6年以内车辆每两年需要进行一次验车;6年以外的车辆则需要一年进行一次验车,以北京地区为例首次验车上牌费用为300元,之后每次验车费用为200元。

  3. 车船使用税:根据北京地区车船税标准,1.0-1.6L(含)420元,这款车型排量为1395cc,因此车船税为每年420元。

  4. 交强险:交强险执行全国统一的标准,每车应缴的基础保费为950元,如果当年未出事故则逐年递减10%。两年的交强险费用为1805元。

  5. 商业险:以新车全险计算,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10万)、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险、不计免赔损失险等,以斯柯达Yeti 2016款 1.4TSI DSG尊行版为例,总车价18.98万元,一年商业险费用为6220元,根据保险公司常规折扣率,两年8折后的保险费用为11196元。

  上面介绍的是车辆的全险价格,而事实上广大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险种,除了交强险以外,其他险种可以自由选择,这里要提醒车主的是,上保险时费用也会随时变化,有些保险公司提供8折甚至更低优惠,因此上保险一定要货比三家

  

斯柯达Yeti 2016款 1.4TSI DSG尊行版 常规支出(单位:元)

购车

养车

购置税

验车上牌费

车船使用税

保险费用

8111

300

840

11196

制表:车讯网http://www.chexun.com

在车辆必要支出费用中,其中购置税和验车上牌费虽不涉及养车范畴,但同样是车主购车时的必要参考数据,因此本文仅给予列出,供车主参考。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野帝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厂商:上汽大众斯柯达

级别:SUV

油耗:1.4L~1.8L

指导价:12.98-24.1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