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其它新闻 > 正文

美国豪华车排行榜 雷克萨斯紧追宝马奔驰

2015年12月11日 10:25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评论()

车讯网 报道】雷克萨斯(LEXUS)是日本丰田集团旗下全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创立于1983年,仅仅用了十几年的时间,在北美便超过了奔驰、宝马的销量。1999年起至今,其连续位居北美豪华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雷克萨斯是日本丰田汽车旗下于北美、欧洲、亚洲、中东、拉丁美洲、非洲、大洋洲等地销售的独立高级轿车品牌。2005年,雷克萨斯打入日本本土市场,成为在全球均有销售的高级轿车品牌。

  根据Autodata公司数据,2015年11月美国市场豪华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宝马奔驰雷克萨斯依然位列前三甲,雷克萨斯在缩小同冠亚军之间的差距。

  出于价位上的考虑,此处将特斯拉纳入豪华车范畴。数字为Autodata估算,并非官方公布数值。另外宾利等超豪华汽车品牌也列入表单中。

  11月前十强分别为:宝马、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奥迪凯迪拉克讴歌英菲尼迪林肯沃尔沃路虎。其中沃尔沃增速最高,达到90.5%。路虎增幅也高达79.4%。雷克萨斯11月低于奔驰仅703辆。

  2003年,雷克萨斯的销售量达到25.9万辆,并拥有8个不同型号,其中3种是运动型豪华车,大约有130万辆挂着雷克萨斯L标志的车在美国的公路上奔驰着。然而,雷克萨斯只能说在美国获得了初步成功,但在豪华车云集的欧洲,它还较难得到有钱人的认可。由于欧洲豪华车市场在全球市场中更为重要的地位,雷克萨斯在走出北美拓展全球的步伐中,将准备更多地把战略中心放在对于日系豪华车来说几乎是噩梦的欧洲市场。

  在欧洲这块豪华车的发源地,梅赛德斯-奔驰依靠斯图加特的风水宝地已经顽强地生存了100多年,来自巴伐利亚慕尼黑的宝马汽车在匡特家族的鼎力支持下也已经站立在全球豪华车市场之巅;依靠大众集团的全线复兴,新兴的豪华贵族奥迪也向全球发出要进军豪华车老大的誓言,“德国三剑客”开始联袂出击全球豪华车市场。然而,这三大德国汽车豪华品牌在德国本土的销量比例一直保持在30%以下,这与雷克萨斯85%的北美市场份额形成了鲜明的对照,雷克萨斯要证明自己是一个全球性的豪华品牌,因此首先攻下全球豪华车品牌的堡垒——欧洲。

  从2002年开始,雷克萨斯就开始试探着几次进入欧洲市场,雷克萨斯计划用50亿美元轮番轰击欧洲市场,这个预算是当初雷克萨斯进入北美的2倍多。但是雷克萨斯欧洲之路异常艰辛,2005年雷克萨斯在欧洲的销量不足2万辆,2006年虽然增幅不错,但仍只能徘徊在3万辆左右的销量同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超过50万辆的销量相去甚远。雷克萨斯的欧洲之路任重而道远。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