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5广州车展新车图解:广汽丰田雷凌双擎

2015年11月24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张宁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丰田 雷凌

  在本次2015广州国际车展上,广汽丰田为我们带了一款特别的车型——雷凌双擎,这款入门价格仅需13.98万元的混合动力车型,从公布售价的那天起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他的具体表现吧。

丰田 雷凌

    外观方面,雷凌双擎与汽油版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因此在车身尺寸上并没有变化,毕竟他的核心是那套混动系统。

丰田 雷凌

  细节方面,广大车主跟网友倒是不难将两个版本车型区分开,比如进气格栅上的丰田LOGO就加入了象征着新能源的蓝色饰条。

丰田 雷凌

  而汽油版大灯上的白色灯眉在雷凌双擎上也换成了蓝色,变成了“蓝眉”。

丰田 雷凌

  而轮胎规格上,并没有为了降低油耗而缩水,依旧采用了同级别车型常见的:205/55 R16规格。

丰田 雷凌

  车尾部的HYBRID字样,也能够让人轻松的将他与汽油版车型区分开来,将来雷凌双擎的车主完全不必担心自己的车被淹没在那些“平庸”的车型当中。

丰田 雷凌

  来到车内,雷凌双擎与汽油版车型依旧没有本质的变化,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做工方面依旧出色,并没有因为较低的售价而拉低车内的工艺品质。

丰田 雷凌

  仪表盘取消了转速表,取而代之的是驾驶状态的显示,共分为CHG、ECO以及POWER三种状态,分别代表动能回收、环保驾驶、双擎动力。

丰田 雷凌

  此外雷凌双擎还为车主提供了EV(纯电动)、ECO(经济)、PWR(运动)三种可选的驾驶模式。

丰田 雷凌

  动力方面,雷凌双擎搭载了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42Nm,配合上电动机后综合最大功率科大100kW。

丰田 雷凌

  而那块为电动机提供能能源的电池被安置在后备箱与后排座椅之间的位置,因此后备箱内的空间被占用了一部分,并且后背座椅不能够放倒。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