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捷翊租赁韩志远:打造汽车生态圈新模式

2015年11月21日 13:07 来源: 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11月20日,在2015年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北京捷翊租赁的运营总监韩志远做客了车讯网高端访谈间。其为我们介绍了,捷翊租赁的主营业务以及交易方式等。以下为访谈实录:

捷翊租赁韩志远:打造汽车生态圈新模式

 

  车讯网: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2015车讯网广州车展高端访谈,今天做客我们访谈间是:北京捷翊租赁的运营总监韩志远先生。首先,有请韩总跟我们广大网友打声招呼。

  韩志远:车讯网的广大网友、广大车迷朋友、大家好。我是北京捷翊租赁的韩志远,今天很高兴在广州车展和车讯网的广大朋友见面,同时感谢车讯网提供这个交流平台。

  车讯网:韩总,您好,首先请您跟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捷翊租赁吧。

  韩志远:简单的说,北京捷翊租赁是一家汽车租赁企业,是一家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互联网化企业,是一家互联网化金融支持企业。综合起来说,北京捷翊是一家具有互联网化、金融化、汽车租赁三重属性新型企业。

  车讯网:我们主营产品有哪些?

  韩志远:我们的产品很好理解,我们的产品类似于也区别于汽车分期付款买车;类似于也区别于传统的汽车长期租赁;类似于汽车融资租赁。简单来说,符合我们条件的客户仅需从交纳一个很低的保证金,一般租赁2、3年,车基本上就送给客户了,换句话说,先租后送,先用后送。

  车讯网:北京捷翊开辟一个新市场,一个新汽车金融交流方式,目前捷翊产品市场情况有哪些?我们优势主要在哪里?

  韩志远:这种产品形式已经在国内外兴起,国内市场很大,资本、技术、人才开始向这个行业转移,类似于我们这样的公司已经开始在逐步增多,大家基本上都在看好这块市场。我们捷翊的产品优势,对比来说:首先,和传统的汽车租赁来比,我们的每月价格要低很多,而且最后使用该产品的客户还可以得一辆车;其次,和一些银行等金融机构相比,我们办理的手续十分简单,更看重对客户的服务,一般来讲,符合我们条件的客户1-3天即可拿到心爱的汽车。在限购城市,我们可以汽车都有牌照,这也是我们产品的优势。再次,和传统的4S店相比,我们的理念不太一致,4S店是要卖车,以卖车为主,我们是要用车,是以用为主,既卖又租,我们的范围相对广一些,也会更灵活,一般来讲符合我们要求,客户1、3天就可以很快提到车。

  车讯网:我们的汽车主要是量采还是零星采购?

  韩志远:目前来看,我们是厂家集中采购为主,零星采购为辅;批量采购主要满足大众化的客户需求;零星化采购主要是满足个性化需求。

  车讯网:现在合作品牌有哪些?想要跟我们公司合作有什么要求?

  韩志远:目前我们和主流品牌都有合作,我们判别合作品牌标准:一、品牌的客户认可度、必须市场认可;二、品牌的服务,厂商的服务水平关系到我们的服务水平;三、价格,我们通过量采,价格上就必须占有优势,我们再将价格优势让利与我们客户。我们始终以开放的态度,诚邀各大品牌深入合作,互利共赢。

  车讯网:公司目前现状,2016年我们采购计划是怎么样?

  韩志远:从目前公司业务能力来看,2015年,是北京捷翊关键的一年,2016年将是北京快速发展的一年。根据目前的业务能力,我们有能力采购4-5万辆汽车左右。2016年的规划,现在正在拟定,准确数字暂时还不能公布。

  车讯网:与我们合作除了厂商、4S店等,还有其他合作机构吗?

  韩志远:北京捷翊正在逐步发展成为集汽车租赁、汽车采购、汽车金融服务、汽车保险服务、汽车后市场服务等一体的用车服务体系。2015年9月份,北京捷翊正式和中华联合保险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保险涉及领域广泛,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服务保障。宣传渠道,各类门户、如搜狐汽车、车讯网等均于我们有着深入合作。目前为止与我们合作的有厂商、互联网租车品太、保险机构、汽车后市场服务企业、门户网、技术企业等各类渠道展开了合作。至始至终,我们将以“开放、包容、互利、共赢”为原则,欢迎各类机构、广泛合作。

  车讯网:可以看出来我们公司还是比较有竞争力,如果消费者想要了解我们,有哪些渠道可以了解?

  韩志远:有网站,可以直接输入“jie yi zu lin”的品议或搜索“捷翊帮”即可。微信:搜索“jie yi zu lin”的拼音即可,或可以拨打我们的400电话。

  车讯网:刚刚提到“捷翊帮”,是怎么样一个情况,能简要解释一下吗?

  韩志远:我们起名捷翊,有快速飞翔的寄寓,是我们一个目标,也是我们的寄托。结义帮的结义是捷翊的谐音,来源于《桃源三结义》,孕育了我们的企业文化:诚信为本、义字当先。结义帮,用车帮,你用车、我来帮,一经推出,便迅速被广大客户所传送。结义帮正在成为一项新的品牌标记。

  车讯网:谢谢韩总对结义帮、捷翊的介绍,我们预祝捷翊越办越好。

  韩志远:谢谢。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