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林志彬:新款NV200明年1月上市 10.48万起

2015年11月20日 22:56 来源: 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11月20日,在2015年的广州国际车展上,郑州日产市场公关部部长助理林志彬做客了车讯网高端访谈间。其为我们介绍了新款NV200的优势,并且透露,该车将于2016年1月份在广州率先上市,价格是10.48万起。以下为访谈实录:

林志彬:新款NV200明年1月上市 10.48万起

  车讯网: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2015广州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今天做客我们访谈间的是郑州日产市场公关部部长助理林志彬。

  林志彬:车讯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郑州日产市场公关部林志彬。大家好!

  车讯网:林总,您好。您首先介绍一下此次广州车展的参展阵容以及亮点车型

  林志彬:这次包括我们的SUV MX6在内,以及CDV有两款车型,NV200和帅客,包括我们前段时间参加中国环塔拉力赛锐骐皮卡,全阵容来到我们广州车展。

  车讯网:您觉得您心目当中帅客目前呈现给消费者最大的卖点是什么?

  林志彬:因为郑州日产是中国CDV车型的倡导者,是轿车平台延伸出来的厢式车,从2009年帅客上市,本次新帅客在原来帅客的基础上,从外观、内饰、空间是做了非常大的变化的。从前面来说,它的前大灯、日间行车灯都有很大的变化,空间上从4.42米的长度变成4.5米的长度,内室上增加全真皮豪华座椅,包括1.5L的标配智能启停系统,能够给客户带来非常好的驾驶体验。

  车讯网:配置更丰富,加量不加价。

  林志彬:加量不加价。

  车讯网:您再介绍一下2016款的NV200

  林志彬:我们八款车型调整为五款车型,是为了更加精准的定位客户。NV200是日产全球20多个国家同步上市的CDV车型,继承了日产全球统一的质量和技术标准。从品质上、驾乘体验上和节油,以及作为国际化的品牌,在方方面面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满意。

  车讯网:其实谈到NV200,我觉它是非常实用的车型。去年NV200中标纽约市的出租车,在国际消费人群来说,像您说的这种厢式车接受起来还是需要一定时间。像我体验过的NV200的车型,感觉空间很好,很实用,随着我们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像这种宽敞的多座位的车型会越来越受到市场关注的。

  林志彬:是这样,CTV车型在欧洲是非常成熟的车型,每年销量在100万台,在日本每年销量第一的车型就是CDV车型。国内的市场不是特别成熟,但是随着经济发展,人们对于用车的需求、品质、驾乘体验需求不断提升,CDV市场一定会越来越好的发展。

  车讯网:NV200具体什么时候上市2016款?

  林志彬:2016年1月份在广州率先上市,价格是10.48万起。

  车讯网:各位网友如果有兴趣可以等到明年。整个中国在2015年车市增速是放缓的节奏,郑州日产在这个大趋势下有做哪些举措或者营销的具体方式?

  林志彬:今年整个汽车增速放缓,微增长成为常态,今年我们帅客的改款车型,2016款新的尼桑NV200,这是一个内容。另外我们在和区域的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合作以及和更多的落地的促销政策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真正的实际的利益。另外我们也会增加车和客户更多的接触,比如试乘、试驾,参加我们的活动,在我们的活动中真正感受到郑州日产的车辆品质,感受到它良好的操控。

  车讯网:我们知道很多主机厂在微增长的环境下做了很多努力,包括我们现在说的触网,也就是电商销售模式,还有很多自主品牌的车型,他们推出更低端的车型来去迎合咱们国家三四线甚至五线的消费人群,想把这些消费潜能挖掘出来,来弥补一线城市相对增速缓慢的需求。郑州日产在不同的销售拓展方面有什么规划吗?

  林志彬:互联网是大趋势,更多的人不管是买什么样的商品,从小件到大件,越来越多选择互联网,汽车也是这样。我们现在第一个是经销商的网络4S店会越来越多建设,越来越多正规化运营。同时双十一、双十二,我们郑州日产和很多媒体合作电商,顺应目前大家选择车,从网上的渠道,让我们的产品在网上更多的露出,我们从网上获得更多消费者。

  车讯网:我们郑州日产整个在2015年前三个季度目前的销量完成情况,还有2016年有什么新目标没有?

  林志彬:今年整个汽车市场的增长我们的任务量压力非常大,明年我们肯定会在现有基础上保持一定的增长。

  车讯网:最后感谢林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并且预祝郑州日产在2016年继续大卖。谢谢大家!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