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郑晓东:台网联动 实现一场汽车市场革命

2015年11月20日 22:14 来源: 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11月20日,2015年广州车展媒体日当天,车讯网与广东广播电视台汽车会展频道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媒体内容、拆车坊、电商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在发布会现场,广东电视台汽车会展频道总监郑晓东先生接受了车讯网的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郑晓东:台网联动 实现一场汽车市场革命

  郑晓东:广大车讯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广东广播电视台汽车会展频道的总监郑晓东,非常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见面。

  车讯网:郑总,此次台网联动可以说开创了行业先例,具体是怎样的合作形式?

  郑晓东:这个合作形式包含了几方面,线下我们会用汽车会展频道的资源一起搞一些线下的活动,包括汽车销售,包括一些非常实用的对老百姓有用的线下活动,再通过线上,我们在广东卫视有一款车行天地,我们有一档拆车坊,我觉得这是完全可以联合打造一款非常、非常火爆的,在全中国也是唯一的一档,非常好的节目,我觉得线上和线下的联动非常重要。

  车讯网:“互联网+”是今年的热点话题,此次您开创的台网联动的合作形式,也是“互联网+”的创新性体现,您对这种合作形式未来怎么看?

  郑晓东:我觉得这种台网联动,甚至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结合是非常必要的,因为现在新媒体每天信息量是爆炸式的,所以这种速度是传统媒体不能比拟的。但是传统媒体有它的优势,传统媒体的公信力目前还是非常有优势的。我觉得通过传统媒体的公信力和新媒体的到达率,我们结合来做,我觉得这是未来不管是传统媒体还是新媒体,是未来发展非常好的路径。

  车讯网:双十一期间,天猫和芒果台进行了广告的晚会,取得很好的销售成绩,对这种销售形式您怎么看?

  郑晓东:我觉得很好,我也非常愿意我们广东卫视、广东广播电视台,甚至是我,我可以拉动我们广东广播电视台全台的资源,包括电台,包括我们的电视台,包括我们的网络电视台,我们和车联车讯网联动,其实也可以产生轰动的效应,我们非常愿意做这种尝试。

  车讯网:这些年新媒体发展突飞猛进,对传统媒体也构成一定的冲击,您觉得对我们传统媒体有哪些冲击,传统媒体对自身的优势进行了哪些改进,怎么利用自己的优势完成逆袭?

  郑晓东:传统媒体不能说没有一点市场,目前来讲,尤其作为电视媒体来讲,其实内容制作是电视媒体的优势,电视媒体的优势就是内容制作上,它的制作是比较精良的。当然了,从制作播出角度来讲也是非常安全的,我们有播出的三审制,这一般的网络媒体可能他们没有这么严的播出要求,所以从内容制作方面,电视内容制作还是非常强大的。从您刚才说的,对我们传统媒体的冲击来讲,我觉得确实有不小的冲击,表现在硬广的投入,包括商家对我们广告的分流,我觉得这都是对我们传统媒体非常严峻的考验。但是我觉得这个传统媒体现在也不是完全没有市场,毕竟它的公信力在,所以传统媒体我觉得是和新媒体能够有效、有机的结合之后,我觉得传统媒体一样还是有前景的。

  车讯网:现在电视台转型,互联网和传统媒体合作,是不是要带动整个产业的发展转型,整个汽车产业今年并不是非常乐观,汽车产业是不是正处于转型期?

  郑晓东:对,我觉得汽车产业现在确确实实碰到了非常严峻的时期,汽车转型,再就是汽车整个的,我们有可能会面临一场汽车革命,甚至可以这样讲。因为通过互联网来造汽车,造汽车现在跟着互联网跑,我们未来的汽车到底能走到什么样的趋势,不管怎么走,应该是科技、人、车合一的。

  车讯网:今天专访到此结束,非常感谢您!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