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金新:2016年北汽新能源产品将密集发布

2015年11月20日 21:3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11月20日,在2015年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营销传播部部长金新做客了车讯网高端访谈间。据其透露,接下来的一年,将会是北汽新能源的产品密集发布的一年, SUV、A00车型都将推出,以便丰富消费者和网民的个性化需求。以下为访谈实录:

金新:2016年北汽新能源产品将密集发布

  车讯网: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2015广州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今天做客我们访谈间的是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营销传播部部长金新。

  金新:车讯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北汽新能源的金新,很高兴出席今天车讯网广州车展的特别活动。

  车讯网:金部长您好,网友们,大家好!金部长,您能不能介绍一下这次北汽新能源有哪些重点车型呢?

  金新:我们这次北汽新能源在展台有两大展台,一个是1、2馆的主展台,还有一个是新能源馆有另外一个展台。我们在主展台主要有六款车型,基本上都是纯电动的车型,其中最亮点的就是我们的A级纯电动车,EU260,将会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并公布价格

  车讯网:我们知道北汽做新能源很长时间了,我们产品相对于我们市场上主要的竞争对手有那些优势呢?

  金新:相对我们的竞争对手而言我们有几大优势:1、北汽集团这样强大的依靠,北汽集团给了我们足够的支持;2、整个北汽新能源公司是有着一种创业者的精神;3、在产品的研发方面,我们和很多著名的品牌公司合作,我们在整个产品研发方面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也实实在在的为消费者带来了放心、可靠的产品。

  车讯网:我们都知道现在随着像北京、上海这种汽车限购的城市,国家产业政策规定对新能源汽车有这种扶持政策,不再限购。对这种政策的开放,北汽新能源在这方面有哪些更有力度的市场举措呢?

  金新:对于整个市场来说,我们重视每个市场,希望对每个市场都做到精细化的营销,具体的举措来说,其实就是针对不同的市场采取不同的营销手段,对不同客户提供不同的产品和商业模式。

  车讯网:我们知道车展的EU260,未来还有哪些能对网友公布的全新的产品呢?

  金新:可以说接下来的一年是北汽新能源的产品密集发布的一年,我们会有SUV,还会有我们的一款A00的小车,以及很多全新车型和带运动套件的车型,会丰富我们消费者和网民的个性化需求。

  车讯网:现在是2015年的第四季度,今年当中,我们目前北汽新能源的销量成绩如何,整个2016年我们有没有什么新的销量目标?

  金新:到目前为止,1-10月份我们销售了13518台,可以说已经远超去年5510辆的2倍以上,对于明年我们当然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也许到年底的时候我们可以再做交流。

  车讯网:再问您最后一个问题,现在整个汽车电商大的环境下,很多的主机厂都尝试全新的销售模式和销售渠道,我们北汽新能源在这些方面做过哪些尝试吗?

  金新:其实我们做了很多渠道方面的创新,首先我们所有的店都是独立经营的,也就是我们的纯电动车都是在北汽新能源的经销商店销售,我们也利用了很多O2O的形式,和京东等合作,然后在线上做电商的销售。未来我们对于电商的模式会做进一步探索,也许明年我们就会推出新的电商销售模式。

  车讯网:好,最后预祝北汽新能源在2016年继续大卖。谢谢您!

  金新:谢谢!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