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北京汽车陈思英:2015年是绅宝的SUV元年

2015年11月20日 21:21 来源: 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11月20日,在2015年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北京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陈思英做客了车讯网高端访谈间。他表示,北汽绅宝已基本完成SUV市场布局,2015年是属于北汽绅宝的SUV元年。并且,其畅想,未来汽车必将是颜值高、科技强的智能化产品。以下为访谈实录:

北京汽车陈思英:2015年是绅宝的SUV元年

  车讯网: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2015广州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今天做客我们访谈间的是北京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陈思英,首先有请陈总跟我们网友打一声招呼。

  陈思英:各位车讯网的网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来自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陈思英。

  车讯网:接下来有请陈总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次北汽有哪些车型参展?

  陈思英:广州车展是2015年最后一个大型车展,我们带来了旗下4款轿车——最高端车型绅宝D80、绅宝D50绅宝D20,轿跑绅宝CC;3款SUV车型绅宝X65、今天正式发布的绅宝X55和今天发布预售价格的X25;还有2款硬派越野——BJ80、BJ40,共11款车型参加此次广州车展。

  车讯网:北汽绅宝近期总体市场表现怎么样?

  陈思英:绅宝这两年零售一直在高速增长,就拿今年的1到10月份举例,1到10月份中国的乘用车市场整体零售量增长近8%,其中自主品牌增长了近20%,但是北汽绅宝1到10月份终端零售同比我们增长了32%,表现是非常抢眼的。

  车讯网:绅宝的重点车型表现怎么样,占市场怎么样一个比重?

  陈思英:北汽绅宝旗下有几个重点车型。一个就是轿车系列绅宝D50,这是一款A级轿车,去年4月份在北京车展上市发布,经过一年多已占北汽绅宝旗下主要的市场份额,平均月销量在5000台以上,1-10月份总销量接近4万,前不久这款车还获得J.D.Power2015年新车质量第一名。

  第二款车是绅宝D20,在AO级市场整体下滑的态势下,这款产品保持了一个较好的增长态势,1-10月份累计销量近三万台销量,月销量两千五百台左右。

  第三款产品是A级SUV绅宝X65,具有2.0T大动力、1.25平方米的全天窗等多项优势,表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10月销量超过3900台。

  车讯网:您刚才说绅宝X65销量非常好,接下来在SUV方面,除了绅宝X25还有其它产品计划吗?

  陈思英:目前乘用车市场中,SUV市场占据主要市场份额,自主品牌增长也主要来自于SUV,为此2015、2016年我们布局有6款SUV上市,今天我们广州正式发布预售价的绅宝X25,还有正式发布的A级SUV的绅宝X55,都将是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车讯网:您刚才提到A级SUV绅宝X55,北汽德奔技术中心在这里面起到什么作用?

  陈思英:北汽德奔即北京北汽德奔技术有限公司,是今年北京汽车和戴姆勒公司合资成立的。为北京汽车自主品牌在第二轮的市场竞争中提供强大技术支撑,为北汽绅宝在下一个五年中实现2020年“π计划”,提供强有力的产品技术保障。

  车讯网:绅宝X55有什么设计亮点,相比于竞品而言有什么优势?

  陈思英:绅宝X55需要跟网友们好好介绍。这款车我们在设计起初,开发品质对标逍客、北京现代IX35。这款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今天在广州车展进行发布。这款车最大最核心就是——品质。北汽绅宝在开发设计、品质方面非常严格,绅宝曾于2014、2015连续两年获得J.D.Power新车质量第一,刚才提到绅宝D50前不久还获得J.D.Power新车质量第一。我们可以说,绅宝X55的品质也是向合资品牌看齐。

  另外,我们在静音方面进行NVH设计,在环保方面也进行很大提升;另外还采用1.25平米的全景天窗、车联网品牌NOVA-LINK;这款车还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可以说这款车在品质、科技性、环保、安全方面,都做到了超越自主品牌,向合资品牌看齐的水平。

  车讯网:绅宝X 25的产品定位、产品特点是怎么样?

  陈思英:绅宝X 25是为85-90后的年轻人量身定做的一款车,这款小型SUV,售价5.88万元到7.68万元,面对刚毕业、刚工作,刚结婚的“三刚人群”,具有轻松炫、轻松玩、轻松开的三大产品优势。

  轻松炫。这款车有7种外观颜色,3种内饰颜色,可以组合成12种搭配,用户可以根据喜好,定制个性色彩。

  轻松开。这款车在同级别车中率先搭EPS,助力方向轻松,底盘调教优良,在试乘试驾过程中可以发现绅宝X 25给消费者带来很好驾乘试验。

  轻松玩。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率先使用手机互联技术,因为85、90后大家都是互联网的原著民,智能手机是他们日常生活和工作的伴侣,在手机上浏览新闻、看视频、炒股、社交与购物。这款车通过手机互联技术,可以把手机第三方软件影射在大屏幕上,可以在车屏幕上操作:蓝牙打电话,听音乐,购物、社交等等。另外较大的车内空间,很强的动力都是这款车轻松开的原因。

  车讯网:您刚才也提到大空间,车联网,您觉得未来汽车走势是怎么样?

  陈思英:现阶段消费者喜爱的趋势之一就是颜值高,绅宝X 55、绅宝X 25都是高颜值车;另外功能要多,所谓多功能要有一些科技型配置,比如说手机互联,大屏幕,还有给大家带来驾驶乐趣电动助力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大天窗。当然我们的用户对于车的动力、经济性也有一定的偏好。我认为将来的车可能在驾驶乐趣,在动力性、经济性上都要有很好兼顾,在外观、内饰造型方面有很好的颜值,另外最重要就是可靠性。

  车讯网:谢谢您接受我们的访谈,谢谢。

  陈思英:谢谢车讯网,谢谢我们车讯网网友们,谢谢大家!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