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东南王正璞:发力电商 将线上客户转为线下

2015年11月20日 20:28 来源: 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11月20日,在2015年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东南汽车销售部部长王正璞做客了车讯网高端访谈间。他表示,目前,东南在全国有接近400多个4S店与直营店,未来在2015年和2016年,会继续往四五线城市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据王部长介绍,未来东南汽车将重点发力电商,除了在天猫官方网站以外,内部也有专门做电商的团队。以下为访谈实录:

东南王正璞:发力电商 将线上客户转为线下

  车讯网: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2015广州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今天做客我们访谈间的是东南销售部部长王正璞。

  王正璞:车讯互联的朋友们,大家好!

  车讯网:王部长,这次咱们东南汽车参加广州车展,您能介绍一下参展阵容吗?

  王正璞:这次我们的主题是“激活新我”,主要是“我”,这个意思是说我们对消费者、对我们企业相当重要,我们自己也朝向年轻化的主题来前进。主要参展的车型,最重要的是我们东南在7月份推出的DX7,是一款正A级的SUV车型,另外我们还有推出我们的翼神的翼神黑白复刻版,以及我们的G5,主要是这三个车型。

  车讯网:我个人对翼神黑白复刻版比较感兴趣,您能介绍一下这个车的亮点吗?

  王正璞:黑白复刻版最重要的是双色车身,白车身、黑车顶,另外在座椅、内室方面是黑白为主。当然还有一个比较大的亮点,是我们有8寸的触摸屏来彰显三菱翼神比较有个性的一面,迎合三菱翼神所有粉丝的需求。

  车讯网:我们都知道三菱品牌在国人的心中是具有运动基因的品牌,我们东南和三菱这么多年深度的合作,我们发现东南品牌也非常喜欢在汽车赛事方面做很多市场的工作和营销的工作,您能在这些方面给我们做些介绍吗?

  王正璞:2015年我们赞助了万宇,参加了APRC赛事,亚洲拉力赛,也获得很好的成绩,我们也推出三菱极速工厂以及超级领航员等一些品牌活动。在我们刚刚的发布会上,我们在极速工厂上做了更深层的发展,推出极速工厂的改装,提供原厂的改装套件给三菱翼神的粉丝们更大的改装空间。

  车讯网:今年是东南汽车20周年,东南汽车的企业文化和我们企业发展的精髓能不能给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

  王正璞:好的。东南汽车在10月23日刚好是我们20周年的厂庆,在这20周年我们最重视的还是“品质”,我们的企业叫做“品质一生·圆其东南”,我们最重要的就这两个字。产品的发展是东南品牌和三菱品牌分开的产品策略,同样的采取竞品化的产品策略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车讯网:我们发现这两年,我们整个汽车销售渠道不断拓宽,然后可能有些汽车下乡,包括很多品牌对汽车电商销售渠道做了很多尝试,咱们东南汽车在这方面有没有今后的规划或想法?

  王正璞:刚才你提到渠道下沉的部分,我们在全国接近400多个4S店与直营店,未来在2015年和2016年,我们会继续往四五线城市发展我们的销售渠道,刚刚提到另外一个渠道,很重要的渠道是电商,电商的部分我们就会在天猫官方网站以外,我们自己内部也有专门做电商的团队,针对如何把线上的有望客户转为线下的销售,这块我们是在跟着互联网在学习当中。

  车讯网:我们车讯网基本上是整个中国内地互联网中最早开启汽车电商营销模式的,未来希望和东南汽车进行深度的合作。

  王正璞:没问题。

  车讯网:最后一个问题,王部长,咱们东南汽车在未来一两年中,还有哪些重量级的新品,可以提前剧透给我们的网友?

  王正璞:目前7月份推出的正A级东南DX7是符合年轻人喜欢的SUV,预计明年下半年还会有一款更年轻化,稍微小一点的紧凑型的SUV,我们代码叫DX3,预计明年下半年推向市场。另外三菱品牌的部分,我们和日本三菱在加深合作当中,我们预计应该是2017年会推出翼神的一个大改款,在2017年的上半年。

  车讯网:我们有很多运动基因的爱好者们一定要期待2017年的翼神。谢谢王部长!

  王正璞:谢谢!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