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东风风神新A60正式上市 售价6.97-8.37万元

2015年10月21日 19: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10月21日,东风风神新A60正式上市,共推出A14T、A15、HR16三种动力共5款车型售价为6.97-8.37万元。新车不仅在外观方面有较大变化外,还在原车基础上经过了23项升级改进,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智能互联、倒车影像等,并且,动力方面除了保留1.5L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增加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

东风风神新A60

车型

售价(万元)

1.5L豪华型 5MT

6.97

1.5L尊贵型 5MT

7.57

1.5L豪华型 4AT

7.77

1.6L豪华型 4AT

8.37

1.4T尊贵型 5MT

8.17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新款风神A60相对于现款车型前脸变化较大,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采用了扁平加宽的设计理念,同时将大灯向两侧拉伸,采用熏黑底色,内部带有镀铬线条装饰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使之看上去更加动感。整体来看,新款A60的车尾和车侧造型变化不大,不过,新款双色轮圈给新车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A60的与老款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720mm/1515mm,轴距为2700mm,车内空间表现远超同级,而且该车还拥有506L的超大行李厢。

  内饰方面:新款风神A60对中控台多媒体控制区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较多的功能按键,取消了银色装饰件,并且,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并具备导航和倒车影像功能,对细节进行了更好的优化。中央的空调出风口加装镀铬装饰使之显得更加精致,总体来看,内饰简洁却不失大气。

  配置方面,新款风神A60搭载了较多的科技配置,如真皮座椅、一键式启动、智能互联和倒车影像,并搭载ECON智能绿色模式和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配置水平中规中矩。

  安全方面:新A60拥有太极高刚性车身,配备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及BA机械制动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60依然搭载现款的1.5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5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53Nm。另外,新车还新增1.4T车型,该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196Nm,同时搭载STT智能启/停系统,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最低油耗为5.9L。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结语: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所升级,在动力方面也增加了1.4T,6.97-8.37万元的售价以及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及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政策使得这车竞争力显著提升。而新增的1.4T发动机,也为其加分不少,综合而言,东风风神新A60因为较高的配置以及亲民的售价,还是具有很强竞争力。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