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斯巴鲁举办“森林音乐会”助力绿色中国梦

2015年10月18日 08:59 来源: 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评论()

车讯网 报道】10月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森林音乐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上演——这就是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今年“31座森林星之旅”的第四站活动。谭维维、吉克隽逸、沙宝亮和杭盖乐队等著名歌手和乐队在以绿色森林为设计元素的绚丽光影效果中为森林生态环保倾情献唱,由汽车媒体人士、斯巴鲁车友和歌迷们组成的六千余名观众在欣赏美妙歌声的同时,受到生态保护理念的感召,也为中国森林生态保护做出了支持与贡献。在音乐会过程中的捐赠仪式上,斯巴鲁第五次捐资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运作并捐献了本次演唱会筹集的10万元人民币用于中国森林生态保护。

  目前,维持生态平衡、加强森林生态保护已经成为社会共识,而光明日报、共青团中央和国家林业局等团体及政府部门还共同建立了“森林中国”公益项目,从国家级层面对自然环境保护和森林生态保护进行倡导和推动。斯巴鲁汽车从2013年起就开始举办宣传森林生态保护理念的系列公益活动——“31座森林星之旅”,并在今年赞助支持了“森林中国”项目,希望以此尽自己的努力为中国的自然生态环境带来改善。时至今日,“31座森林星之旅”这一斯巴鲁品牌标志性公益活动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民众的关注和支持。而在连续举办的三季当中,斯巴鲁还以不断变化的内容形式和丰富元素,来强化宣传森林生态保护理念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意识导向。

  作为今年第三季“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最为重要的内容,本次森林音乐会进一步强调了互动性和参与性。在音乐会筹备期间斯巴鲁就在网上展开众筹,并宣布在每张票款中提取象征“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的31元作为善款捐给奋战在各地自然保护区第一线的环保卫士,给所有音乐会观众一个直接参与支持中国森林生态保护的机会。而短时间就销售一空的门票也显示了中国民众以行动支持森林生态保护的意愿。

  本次森林音乐会当天,气势宏伟的国家体育馆内,从以绿色、森林等为元素设计的舞台背景到现场展示的斯巴鲁旗下全新Legacy力狮、Outback傲虎、Forester森林人、SUBARU XV等堪称“远行专家”的车型,充分体现了自然、生态、环保、远行等主旨。汇聚于此包括汽车媒体人士、幸运车主和歌迷在内的六千余名观众被相继登场的杭盖乐队、谭维维、吉克隽逸、沙宝亮等著名乐队和歌手以一曲曲充满激情而又与森林生态保护主题相扣的歌曲点燃起关爱绿色、助力生态保护的热情。本次“森林音乐会”充分实现了斯巴鲁传递远行乐趣、吸引社会民众参与保护森林生态的目的,成为今年第三季“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的高潮。

  斯巴鲁自从2012年与国家林业局下属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共同建立了“斯巴鲁森林生态保护项目”之后,连续三年举办“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展现出身为优秀企业公民的强烈社会责任感,以及对中国自然生态保护事业的积极关注。从“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举办开始,全国各地的众多消费者和斯巴鲁车主通过参与这一公益宣传活动在远行中与大自然接触,感受到了绿色森林带来的乐趣和保护森林生态的责任。而本次圆满完成的森林音乐会,不仅再次宣传了森林生态保护理念,更通过票款捐赠给予了参与者们直接支持中国生态保护事业的机会,起到了融宣传与行动为一体的示范作用。至此,今年的第三季“31座森林星之旅”已经圆满完成了森林公益植树、森林公益义诊、森林艺术写生和森林音乐会四站内容,而最后一站的活动——森林绿色生态文化展也将于本月底在王府井步行街举行。斯巴鲁期待着有更多人关注这一展览并到场参观,在包括“31座森林星之旅”历年活动回顾、希望小学学生和著名画家们的环保题材优秀作品以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实物等在内的丰富展出内容中,体会森林生态保护责任和共筑绿色中国的梦想。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