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5成都国际车展 金杯智尚S35亮点解析

2015年09月05日 10:47 来源: 车讯网 作者:LXH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2015成都车展即将正式拉开帷幕,华晨(绵阳)汽车全新车型将在本次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型命名为金杯智尚S35,除了更加时尚、动感的整车设计,在配置方面也有显著升级,此次亮相的车型为中配车型,该车型目前只配备了一键启动功能,在未来上市的高配车型将有电动天窗、自动挡旋钮、电子驻车等高级配置。

 

2015成都国际车展 金杯智尚S35亮点解析

  全新外观 硬朗时尚

  智尚S35在外观内饰的诸多细节之处进行了精心的优化升级,较之前稳重大气的智尚S30更具时尚风范。

  在外观方面,智尚S35采用“新锋锐式”设计,使其整车造型饱满、线条流畅,集大气稳重与时尚动感于一身,宽大的前进气格栅、运动型保险杠,打造向前冲的力量感。此外,简洁的尾部造型和线条,匹配高位LED刹车灯和尾翼,车顶部装备行李架,凸显时尚个性的造型特征,以及双色车身,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个性选择。

  内饰风格延续了外观的时尚美观,整体设计采用了温馨舒适风格。无论是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还是三幅式方向盘,亦或是中控台布局都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家用轿车设计,不仅便于驾驶感更强,也强化了乘坐的舒适度与品质感,营造了高端时尚的车内氛围。除此之外,座位的布局设计也体现出设计者的良苦用心,采用“剧院式”座椅安排使得前后排的乘客均能拥有良好的视野。

2015成都国际车展 金杯智尚S35亮点解析

  配置升级 智能便捷

  金杯智尚S35进一步升级了整车配置,采用了多项智能化配置,以驾驭便捷性为核心主旨,高配车型将新增电控驻车、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多项越级配置,同时保留了多功能方向盘、前/后电动升降车窗、定速巡航、超速报警、7寸液晶大屏(含无机芯导航、蓝牙免提、倒车成像、收音机)等消费者喜爱的贴心配置。这些在中高端车型才会拥有的配置,无疑将刷新行业新标准,为用户提供更加高端、智能化的新享受。

2015成都国际车展 金杯智尚S35亮点解析

  在空间动力方面,金杯智尚S35长宽高分别为4025mm×1725mm×1644mm,轴距达2500mm;行李厢容积为406L,将后排座椅放到之后可拓展至1180L,可充分满足日常载物出行需求。动力上,2016款智尚S35搭载了1.5L4A15自然吸气和1.5LVVT两款发动机,VVT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能够对发动机的气门开启、关闭时间及进气量进行连续调节,从而可提高发动机功率,优化扭矩曲线,提升产品的动力性、降低减少油耗。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手子一体的变速箱,实现强动力和低油耗的完美结合,同时兼具良好操控性能和极佳的通过能力。2016款金杯智尚S35是否会有更多亮点,我们将持续关注。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2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3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