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蒂维拉领衔11.48万元起 双龙汽车惠聚成都

2015年09月05日 09:35 来源: 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十万元预算选合资还是进口车?双龙纯进口SUV蒂维拉11.48万起”。9月4日,2015年第18届成都车展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主题为“缤纷车展?炫动蓉城”。韩国双龙携旗下蒂维拉、新柯兰多、新爱腾路帝、雷斯特W等精品车型亮相H912号豪华车展馆。

 

  本届成都车展,双龙全系车型更是开展了“到港价销售”的钜惠活动,双龙汽车全系车型11.48万起的售价,也将进口车的价格区间拉到了自主品牌售价区间,“花国产车的价格买进口车”,韩国双龙自9月份开展全国促销活动,让国内消费者低门槛享受进口车品质,打破进口车价格底线。

蒂维拉领衔11.48万元起 双龙汽车惠聚成都

  韩国双龙坚持“强健、独特、品位”的产品设计理念,旗下产品均具备独特的过人之处,为客户缤纷多彩的车生活,提供了个性化、多用途的丰富选择。

  蒂维拉:韩国小鲜肉--炫酷小型SUV

蒂维拉领衔11.48万元起 双龙汽车惠聚成都

  蒂维拉车型为韩国双龙发展新阶段的核心战略车型,历经42个月的研发,于2015年全球同步推出,拉开了韩国双龙品牌复兴的序幕。

  蒂维拉是韩国双龙针对全球年轻消费群体开发的一款智能小型SUV,于2015年6月上市以来,以其炫酷的设计在中国迅速形成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拥趸,并改变了过去消费者对韩国双龙早前产品设计的刻板印象。

  蒂维拉采用潮流的双色车身设计,悬浮式车顶、宽体车身、LED前后尾灯组及独特嵌套式前脸设计等元素,以及炫酷的双色内饰、6色仪表氛围灯等多彩内饰,让年轻消费者对蒂维拉的“颜值”爱慕不已。除了颜值,魅力科技配置如8寸人机交互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等舒适配置一应俱全。

  蒂维拉的实力内涵同样可圈可点,1.6LDVVT+VIS发动机+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极大的降低了油耗;另外,针对不同路况驾驶,蒂维拉还拥有标准、舒适、运动三种智能转向系统模式,D-cut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等,让年轻消费者体验更智能的驾驶科技。

  蒂维拉的安全配置出众,领先同级别车型的7安全气囊、整车71.4%的高强度钢板,让消费者安心驾驭。

蒂维拉领衔11.48万元起 双龙汽车惠聚成都

  柯兰多:都市越野兼顾—炫动紧凑型SUV

蒂维拉领衔11.48万元起 双龙汽车惠聚成都

  柯兰多是一部继承传奇性军用吉普车精髓的多功能四轮驱动车,也是韩国双龙品牌的最为经典的车型,历史悠久,1983年柯兰多korando商标问世,至今已有33年历史,先后历经5代改进,第五代起柯兰多由欧洲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设计,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X”造型,整车流畅的线条彰显了韩式的动感美学。

  柯兰多具备优异的越野性能和舒适行路表现,搭载2.0L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家用动力游刃有余,同时可满足消费者偶尔“撒野”的需要。柯兰多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式悬挂,四驱系统及22.8度和28.2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让柯兰多具备优异的全路况通过能力,驾驶柯兰多“看世界”无后顾之忧。

蒂维拉领衔11.48万元起 双龙汽车惠聚成都

  爱腾:Coupe和SUV的休旅综合体

蒂维拉领衔11.48万元起 双龙汽车惠聚成都

  爱腾具有Coupe的外观风格,驾驶动力出色,同时又兼顾SUV的实用、安全、多用途,这就使得爱腾与其他所有SUV有着明显不同。

  爱腾采用奔驰技术的2.3L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其中柴油发动机“共轨喷射”、“涡轮增压技术(XDiXVT)”安静无躁已经达到汽油发动机的水平,在同级同排量车型中拥有最强动力,素有车坛新世代“净&静”柴油发动机的美誉。

  非承载式车身、四驱系统及前双叉臂悬架系统、5连杆后悬架系统,共同铸造了爱腾作为目前韩国最为纯粹的硬派SUV血统,此外,双龙爱腾还多次参与国内外的顶级越野赛事,成绩斐然,并于2013年,双龙爱腾与雷斯特被选定为韩国国防部军用指挥车。

蒂维拉领衔11.48万元起 双龙汽车惠聚成都

  雷斯特W:5-7座全路况、全尺寸SUV

蒂维拉领衔11.48万元起 双龙汽车惠聚成都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

  雷斯特W全路况、全尺寸大7座SUV,轻松搞定一家人出行的乘坐,储物空间,另外作为韩国双龙旗下的旗舰SUV,雷斯特W搭载2.0T、2.7T奔驰柴油动力。

  雷斯特W的传动系统使用的是源自奔驰的E-Tronic 5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常见于许多顶级性能世界名车,如奔驰S/E/C/M级车,以及保时捷捷豹型车上。性能可靠,其配置的人工智能程序,可以监测行车状况,辨别驾驶意图,在最佳时机换挡确保了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最优化。

  为提高驾驶的舒适性能和操控性能,雷斯特W的悬挂系统前轮采用上下双叉臂悬挂,使得车辆急转弯和在起伏路面行车时抓地能力和稳定性更佳,后轮采用主要5连杆悬挂系统,通过多连杆分散路面冲击力,缓冲底盘振动,提升乘坐舒适性,为驾乘带来恒久平顺流畅感。

  越野性能方面,雷斯特W继承三层钢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保证强大的越野性和安全性;同时配备二种不同模式的四驱结构(智能四驱、分时四驱驱),在针对不同路况对驱动模式进行切换,大大提高了雷斯特W对不同路况的适应性,满足多元化驾驶需求。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雷斯特W配备有多功能ESP系统,包括FTCS全牵引力控制系统和ABS刹车防抱死系统,还包括刹车辅助系统BAS、侧翻保护系统ARP和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等,从各个方面保证行车安全。在被动安全方面,则采用三层优质钢结构,使保护能力更强。

蒂维拉领衔11.48万元起 双龙汽车惠聚成都

  路帝:柴油四驱大7座、全路况MPV

蒂维拉领衔11.48万元起 双龙汽车惠聚成都

  双龙路帝Rodius是Road (道路)和Zeus(宙斯)的合成语,意为“路上宙斯”。这是一款有着轿车水平的安静和驾乘感, SUV的性能及动力, 轻型客车的多人乘和多用途,兼备“轿车、SUV、轻型客车”的优点于一身的新概念超豪华MPV。也是目前国内罕见的柴油四驱高端商务车。

  路帝车身尺寸为5130mm×1915mm×1850mm,轴距依然是3000mm,采用2-2-3的7人座椅布局,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路帝为每位乘客都配备有空调出风口,增加车辆的舒适性。将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宽阔的车内空间是双龙路帝作为MPV最大的优势。

  路帝采用奔驰2.0T柴油发动机和E-Tronic5变速器,悬挂系统同样也采用前轮双叉臂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方式,驾乘舒适性达到豪华轿车水平。并以后轮驱动为基础搭载了电子控制式四轮驱动系统,这一点是目前其它一般MPV绝无仅有的,在雪地、雨地和越野路面上全天候展示其行驶能力。

  韩国双龙丰富的产品特点,加上优异的进口品质,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更多购买选择。

  同时在渠道上,韩国双龙也通过多样化的渠道完善措施,让消费者购买变的更轻松、更便捷。

  韩国双龙在7月与汽车之家合作开展电商销售,采用“一口价”的销售方式,大大降低中间环节的成本,将最大的优惠让利给消费者,成为国内首批将汽车电商落地的汽车品牌之一。

蒂维拉领衔11.48万元起 双龙汽车惠聚成都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2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3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