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启辰T70X成都车展上市 全明星阵容强势出击

2015年09月05日 09:34 来源: 车讯网 作者:LXH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9月4日,2015年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携全明星阵容齐聚蓉城,覆盖传统燃油车、新能源汽车两大领域,为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购车选择。

  今年,启辰将迎来品牌五周年庆。五年来,启辰持续创新,成为中国车市成长最快的自主品牌。此次车展,全新上市的SUV车型启辰T70X,兼具技术优势和“颜值”魅力,重新定义10万元级别SUV新价值。同时,启辰R50X潮流版车型也正式上市,为消费者带来了高性价比的智能汽车生活;全新概念车——新风潮轿跑“启辰VOW”也在西南地区首次亮相,吸引众人瞩目。

  启辰T70X彰显新价值魅力 强势冲击10万级别SUV市场

  随着80后的年轻一代消费者逐渐成为市场主流,SUV车型凭借通过性好、视野开阔、个性时尚等特点备受青睐。为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启辰2015年年初推出首款SUV车型——T70。新车上市至今,T70在销量与口碑两方面实现双赢,以近四万辆的销售业绩位居10万级别SUV市场前列。与T70面向理性技术派人群不同的是,T70X针对年轻潮流时尚人群,两款SUV形成合力强势冲击10万元级别SUV市场。

  启辰T70X拥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从动力总成、底盘和高科技配置三方面,带给消费者超越同级的产品体验。

  动力:启辰T70X搭载“铂金动力组合”,包括日产全球战略引擎MR20DE与世界领先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0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98牛•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7.9L。众多先进技术的运用实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且确保强劲动力输出。

  底盘:启辰T70X采用带稳定杆的麦弗逊前悬挂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加上EPS电控随速助力转向等配置,拥有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感,更提供安全可靠的技术保障。

  科技化配置:搭载同级独有的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实现360°全方位监控车身周边环境,实时3D立体成像于触控屏幕,为行车与泊车提供无尽便利,更引领潮流趋势。

  在拥有“涵值”技术派优势的同时,启辰T70X也注重全方位“颜值”魅力,从外观、内饰、配置三方面着手,凸显运动气质和时尚质感,将成为消费者的个性标签。

  外观:T70X配备全车身大包围的11个精品组件,前/后中央保护罩(及附件)、前/后下护板、侧裙、前/后轮拱罩、前/后门护板,增添硬派风格;车身前脸,高亮钢琴漆双翼前格栅更显质感。

  内饰:启辰T70X为消费者提供棕色内饰供其选择,包括棕色的仪表台、门内饰、多功能中央扶手箱,体现出时尚质感。前后排的皮质座椅配有棕色和黑色的拼接色,尽显大气风格。

  配置:启辰T70X采用18英寸铝合金轮辋,其线条刚毅且张力十足,彰显SUV的运动野性。

  在市场消费需求升级的趋势下,启辰T70X拥有“涵值”与“颜值”的双重优势,不仅以“铂金动力组合”、领先的顶尖底盘技术、科技化智能配置等领先技术,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体验,而且注重外观和内饰的颜值,凸显时尚运动气质,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审美。出色的产品力,再加上11.68-12.49万元的售价区间,将使启辰T70X在10万元价格区间的SUV市场位居前列,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操控性、舒适性、便捷性、安全性等方面将带给驾乘者非凡体验。

  启辰R50X潮流版价格亲民 开启跨界智能汽车生活

  作为西部最具经济活力的城市之一,成都的汽车保有量在近些年节节攀升,也成为启辰的主要销售市场之一。为此,启辰在成都车展上推出R50X潮流版车型,让当地消费者抢先一睹其风采,感受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掀起了车展现场的抢购热潮。

  作为启辰智慧50家族的新成员,启辰R50X潮流版沿袭了智慧50家族“强动力、低油耗、大空间、高品质”的四大优势,价格区间在7.45-8.35万元。在动力上,启辰R50X潮流版搭载了日产HR16DE发动机,拥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达到86千瓦,峰值扭矩实现153牛•米。此外,这款车同样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并采用世界一流的工艺流程体系和品质控制标准。

  借助于车载智能APP智慧车管家,启辰R50X潮流版能够实现实时安检、自助寻车、预约保养、一键导航、驾驶校正等多项实用功能。作为业内唯一关注“体验”的车联网系统,智慧车管家不仅以更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和互动方式提升驾驶者的参与感,而且将驾驶者的安全意识作为首要评分项,培养驾驶者的安全驾驶习惯。

  此外,在西南地区首发的VOW概念车型,也集中体现了启辰品牌的全新设计理念,预示着启辰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拥有更大格局。

  启辰销量持续增长 五周年彰显品牌实力

  2015年1-7月,东风日产启辰累计销量65892辆,同比增长10.97%,成为2015年车市的一大亮点。出色的销量成绩得益于启辰产品线的上下延伸:启辰品牌推出的D50、R50、R50X、R30、T70、晨风等车型,均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在市场上树立了品质良好的口碑。

  值得一提的是,启辰强大的品牌实力也得到众多权威机构的认可。启辰不仅连续两年在J.D.Power权威机构的质量调查中位居行业前列,荣膺合资自主品牌新车质量第一名,而且在服务水准方面也大幅领先,以最新出炉的J.D.Power2015汽车销售满意度排名(ISS)为例,东风日产启辰以649的分数大幅领先行业平均水平,高居合资自主品牌榜首。整体排名上,启辰品牌的排名也领先别克马自达雪佛兰等众多合资品牌。

  众多创新营销方式的投入,也进一步增强了启辰品牌的亲和力。2015年上半年,启辰品牌频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不仅有T70车型在《星光大道》、《中国好歌曲》等各种活动大放异彩,还有启辰品牌在影视剧《酷爸俏妈》、《盗墓笔记》、《冰与火的青春》、浙江卫视第二季《爸爸回来了》、江苏卫视格斗赛事《昆仑决》中展现魅力身影。此外,在启辰品牌与广州恒大冠军携手的第二个年头,广州恒大队也如同火力全开的SUV启辰T70,在亚冠赛场势头猛烈。

  “启辰T70X的上市,正是启辰品牌‘突破2015’战略的实践和延续。作为一个成立不足5年的年轻品牌,启辰已经用出色的销量业绩、持续的品牌提升证明自己的非凡实力。未来,启辰将继续洞悉时代潮流,通过体验营销和多样化的跨界营销的创新,让客户感受更丰富多彩的品牌魅力。”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如是说。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2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3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