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东风雪铁龙C4世嘉首秀 C5 1.8THP国内首展

2015年09月05日 09:28 来源: 车讯网 作者:LXH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9月4日,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以“舒适 时尚 科技”为主题,东风雪铁龙携手雪铁龙率实力阵容亮相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406展台。全球首秀的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E动战略”里程碑车型T时代新C5 1.8THP、以及全新雪铁龙大C4毕加索等14款车型参展,它们共同向消费者展现了东风雪铁龙品牌与众不同的愉悦感受。

东风雪铁龙C4世嘉首秀 C5 1.8THP国内首展

  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全球首秀备受瞩目

  此次车展上,东风雪铁龙的年度重磅车型C4世嘉迎来了它的全球首秀。作为C4家族的最新成员,秉承雪铁龙汽车百年精湛造车工艺,并结合当代中国市场最新消费需求,C4世嘉应用了雪铁龙最新的“欧式新平衡主义”设计语言,并承载着“世嘉”这一款经典车型在中国市场60万用户的信任及荣耀。C4世嘉集势能、动能、智能、潜能于一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了一款动力效率最高、体验效果最好、经济效益最优的新一代中级车,有力地诠释了“舒适 时尚 科技”的品牌优势。

东风雪铁龙C4世嘉首秀 C5 1.8THP国内首展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先生致辞

  C4世嘉的外观大气而不乏精雕细琢。它将巴黎城市生活美学与现代设计的平衡,延伸到了造车设计中。用现代感的设计语言,兼顾生活美学,定义生活的平衡之道。横贯前脸的双人字标与锐利黑魅前大灯有机融为一体,在有力提升视觉张力的同时更显稳健大气;流畅动感的线条划过简洁而饱满的型面,勾勒出充满肌肉感的车身。借助简洁而精致的细节,C4世嘉又折射出法系车的浪漫与严谨。精心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彰显出尊贵的品味;而汲取概念车Technospace元素的尾灯设计,则是在光与影的配合中营造出深邃、科幻的视觉效果。

东风雪铁龙C4世嘉首秀 C5 1.8THP国内首展

  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

  搭载“T+STT核芯动力”,C4世嘉全新的动力组合领先同级。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应用先进的涡轮技术、创新的无声平衡轴系统及双质量飞轮,在1000转时涡轮即开始介入,在1750转时达到峰值扭矩。100 KW/rpm的最大功率、230 Nm/rpm的最大扭矩,其表现可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发动机也创下了能耗新低,5.0L/100KM的油耗足以笑傲同级。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连续8年获得“年度国际发动机”的美誉,得益于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技术、200bar高压缸内直喷,它的最大功率可达123KW/rpm,峰值扭矩可达245Nm/rpm。它们与STT智能启停系统适配,开启C4世嘉高效动力的新境界。

  此外,C4世嘉还搭载了丰富的人性化实用科技,以超越同级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刷新当代消费者的用车标准,以卓越的品质满足他们更高的用车需求。

  “E动战略”里程碑车型——T时代新C5 1.8THP国内首展

  T时代新C5 1.8THP是东风雪铁龙的又一重磅车型,它的到来意味着C5更加丰富的动力选择,也标志着东风雪铁龙动力总成升级阶段性目标的完成,是“E动战略”征程上的又一里程碑。

东风雪铁龙C4世嘉首秀 C5 1.8THP国内首展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盛澜宁女士致辞

  2012年,东风雪铁龙正式发布“E动战略”,开始了动力总成全面升级的征程。在2013年发布的“龙腾C计划”就明确提出,至2015年东风雪铁龙将全面实现动力总成更新换代的目标。2014年,东风雪铁龙实现“E动跨越”——“T+STT核芯动力”开始投产。截至T时代新C5 1.8THP亮相,“T+STT核芯动力”——1.2THP、1.6THP、1.8THP全部列装东风雪铁龙各个级别的主力车型,它们与STT智能启停适配,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效、更经济、更环保的动力体验。

  就T时代新C5 1.8THP而言,其发动机功率高达150KW/rpm,动力全面超越主流2.0T水平。采用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增压技术,涡轮迟滞被有效消除。在1000转时1.8THP即介入工作,1400转达到280Nm峰值;T时代新C5 1.8THP的燃油喷射更精准,燃气混合更加充分,燃油效率大大提升;应用全铝合金缸体、缸盖、下机体,1.8THP比普通铸铁发动机减重30%,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STT智能启停系统适配,油耗表现优于同类1.8T的水平。

东风雪铁龙C4世嘉首秀 C5 1.8THP国内首展

  “E动战略”里程碑车型——T时代新C5 1.8THP

  除了以上两款首发车型,新近上市的高性能高端中级车新C4L,也以其崭新的神采、全面提升的配置备受观众好评;彰显自由力量的城市SUV新风范——C3-XR引来志同道合者的驻足观摩;进口风尚休旅车——全新雪铁龙大C4毕加索(7座),也以其风尚设计、舒享空间、全时智能为当代家庭展现出全新的驾乘图景。

  2015年下半年,东风雪铁龙进入了“龙腾C计划”收官的全力冲刺期。在产品技术上,“T+STT核芯动力”列装主力车型,车型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新近上市的新C4L,以及即将上市的T时代新C5 1.8THP、C4世嘉将再次扩容产品线;在用户承诺方面,东风雪铁龙的服务质量再获认可,在2015年J.D.Power售后、售时评选中,东风雪铁龙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的排名成绩;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科技创享体验营、成都车展等活动的展开,东风雪铁龙以全新的视觉元素鲜明地诠释了品牌主张,“舒适 时尚 科技”的品牌优势被更多的消费者认知。相信凭借品牌、产品、服务这三驾齐头并进的马车,东风雪铁龙“龙腾C计划”定将顺利收官,成功迈向新的目标。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2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3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