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风行S500成都车展启动预售 售价6.5万元起

2015年09月04日 21:36 来源: 车讯网 作者:LXH 评论()

车讯网 报道】  9月4号,2015第十八届成都车展正式开幕。期间,东风风行旗下全能家用7座MPV:风行S500正式启动预售仪式。启动仪式上,东风风行公布了风行S500的预售车型和预售价格:预售车型有风行S500 1.6L MT 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预售价格7.59万元起;风行S500 1.6L CVT 尊贵型、尊享型、尊贵型,预售价格8.69万元起。同时,还公布了风行S500 1.5L MT的价格区间为6.5-8万元。

 

风行S500成都车展启动预售 售价6.5万元起

  另据悉,从9月4日起,东风风行各4S店即可全面接受风行S500的预定。成功订车的消费者也可登陆东风风行官网,上传订车资料,并有机会获得精彩抽奖礼。同时,东风风行还将对风行S500全系实行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

  作为东风风行旗下的全能家用MPV,风行S500以轿车化的舒适,多功能的空间,定义了一部真正的家用MPV。

  在外观设计上,风行S500全面采用了轿车化设计理念,厢式轿车外观及整车流线线条搭配,简洁又不失稳重。前脸的4幅横条式前格栅,配合方正的前大灯和大尺寸双飞燕LOGO,彰显大气风格。采用锋利造型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更富力量感,而下进气格栅和车身侧面的律动腰线,又融入了跑车元素,带来时尚运动感受。

  在内饰风格上,风行S500也延续了轿车化风格,通过简约的中控台线条,布局清晰的多媒体系统和空调系统功能分区、达到极简主义的内饰设计风格。同时,以真皮包覆的三幅式方向盘,加上内饰皮纹、装饰件细节上的品质提升,更加突显整体内饰质感。

  在空间设计上,风行S500拥有4620×1810×1720mm的车身尺寸,以及超越同级车型的2750mm超长轴距,拥有更加极致均衡的空间体验。特别是风行S500的第三排内高高达1180mm,令头部空间绰绰有余,毫无压抑感。而均衡的车内布局搭配座椅的灵活组合,让空间布局更加灵活多样,充分满足车主在不同场景下的多用途需求,为其带来多功能空间价值体验。

  在动力性能上,风行S500则选择搭载了1.5L三菱4A91与1.6L三菱4A92两款黄金小排量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高效节能的显著特点,也是同级别率先采用黄金动力组合、油耗低至轿车标准的紧凑级家用MPV,实现了强劲动力和经济油耗的平衡。在此基础上,风行S500还将提供1.5L+5MT、1.6L+5MT、1.6L+CVT共计3种动力总成。同时,得益于仅为0.349的优秀风阻设计,风行S500的油耗在同等排量车型中可达到轿车级标准, CV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5L。

  在操控性能上,风行S500采用的前置前驱轿车底盘、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拖曳式非独立后悬挂,都普遍应用于主流轿车设计中。这种悬挂系统承载能力强,充分满足了多人乘坐时的载重需求,同时也能有效提升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与此同时,风行S500还全面对标合资车型标准,进一步提升NVH隔音降噪性能,带来轿车化的舒适驾乘体验。

  在安全性能上,风行S500采用欧系3H高刚性车身,综合整车高强钢使用率达48%,近乎同级产品两倍,关键部位更使用4层钢板,搭配前后强劲的防撞梁,及合理的车身结构,堪称堡垒级防护。并且,风行S500还搭载了最新博世ESP系统、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系统等一系列先进安全装备,可以带来充分的安全保障。

  在科技配置上,风行S500搭载了多项比肩合资中级车的旗舰科技配置,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先进科技配置一应俱全,让驾驶过程变得更加轻松,游刃有余。同时,风行S500独有的后排地板式独立空调,也体现出对后排乘客,尤其是老人、小孩的人性化关爱。

  作为一个全新产品,我们期待风行S500能凭借轿车化的舒适,多功能的空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价值体验。同时,我们也期待东风风行的新征程,能够给中国MPV市场带来不一样的改变。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2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3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