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ESQ官方宣布降价 最高降幅达5万元

2015年08月11日 11:47 来源: 车讯网 作者:WZY 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5年8月10日,英菲尼迪官方下调ESQ官方指导价。ESQ共有1.6L和1.6T两种动力共三款车型(1.6L率性版、1.6L率臻版和1.6T率动版)。官降后售价区间18.98-24.98万元

英菲尼迪ESQ官方降价

车型

原指导价(万元)

现指导价(万元)

降幅(万元)

1.6L 率性版

19.98

18.98

1.00

1.6L 率臻版

23.98

20.98

3.00

1.6T 率动版

29.98

24.98

5.0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ESQ依照日产Juke Nismo版本近一步改进而成。分离式的前大灯是ESQ的标志性设计,发动机舱两边的大灯设计感非常的凌厉,具有较强视觉的侵略感。水波纹状的格栅设计上相对更加简洁,并且镶嵌有字母ESQ的Logo。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ESQ

  英菲尼迪ESQ车型定位高端豪华小型SUV,在该级别市场中,ESQ还并没有较多的竞争对手。新车长宽高为4135/1765/1570mm,轴距为2530mm,车身尺寸与国内主流的小型SUV车型不相上下。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ESQ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ESQ的整体设计与Juke Nismo大致相同。三款上市车型配置丰富,均装配了智能钥匙和一键式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后视镜、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和侧气帘等。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ESQ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ESQ

  动力方面,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85kW(116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 154Nm;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可以达到147kW(200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50Nm,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具有模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

热门车型

  • 君威

    10.89-33.8万元

  • 迈锐宝

    11.39-23.69万元

  • 传祺GA5

    8.68-21.93万元

  • 标致508

    15.17-23.97万元

  • 吉利EC8

    6.66-20.98万元

  • 雪铁龙C5

    11.19-30.0万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2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3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