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购车手册 > 正文

静态体验2015款发现神行 高品质豪华SUV

2015年01月01日 00:00 来源: 车讯网 作者:jw 评论()

车讯网 报道路虎发现家族全新成员发现神行,于去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55.8万-61.8万元。新车在国内可被视为神行者2的继任车型,虽然新车被路虎规划为发现家族成员,但其外观方面借鉴了揽胜极光的诸多时尚元素,兼具发现系列的硬派作风与极光的时尚元素,是不是很有看点?而做为国内首款拥有7座布局的中型豪华SUV,能否抢占先机,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

路虎 发现神行

  谁说尺寸小就不能拥有霸气?

  既然是一款定位在紧凑级的七座SUV,那么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小巧。不过,虽然从级别上来看其与神行者2完全相同,但从尺寸上来看它则有要比神行者2大了很多,只是由于车身线条设计的缘故,其在视觉方面显得小了一些。这倒很符合目前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他们既想选择一款SUV,也不想让车辆的尺寸过大,双重的需求促进了市场的发展。

路虎 发现神行

  在路虎揽胜极光获得巨大的市场成功后,路虎之后推出的各款新车型都带有浓郁的时尚气息,从全新揽胜运动到发现神行一个都不例外。头灯线条和揽胜极光异曲同工,但设计更加富有层次感,内侧的日间行车灯仿佛罗盘的设计,很有个性。进气格栅还是那典型的路虎风格,如果你想体现属于自己的不同性格,那么你可以通过选择不同颜色的格栅来体现,但体现也仅仅如此,并没有其他更多的方法来表现。

路虎 发现神行

  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路虎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双横幅格栅设计以及家族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都为车头增添了些许时尚的味道。

路虎 发现神行

  远近光一体式的氙气大灯,搭配了环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大灯还带电动清洗功能。雾灯区域结合镀铬和蜂窝状饰板,更显精致动感。

路虎 发现神行

  这款发现神行有很大一部分设计理念来自一款名为Vision的概念车,而侧面则是发现神行与这款概念车最为接近的部分。向下倾斜的车顶十分动感,B柱和D柱都采用黑色喷涂,以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当然消费者也可以选择不同的车顶颜色,例如将整个车顶喷成黑色。

车身尺寸

车型

路虎发现神行

奥迪Q5

宝马X3

4600

4629

4652

1894

1898

1881

1700

1625

1686

轴距

2741

2815

281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发现神行的车身尺寸为4600*1894*1700mm,轴距为2741mm,高度降低了15mm,最终使得风阻系数达到了0.36.整体内部空间相比神行者有巨大的提升。

路虎 发现神行

  车尾很多时候都是将车头的风格进行一次更加细致化的体现。发现神行的车头表现出了浓郁的路虎风格,而它的尾部所表现出的也同样如此。方正的尾部造型显然就是对路虎精神的致意,而那DISCOVERY的字样也表明了它的身份。

路虎 发现神行

  如果说上面的那些都是路虎精神的体现,那么同样采用罗盘式设计的尾灯则就要算是发现神行前后设计风格的统一了吧。另外,像双出的排气管,车身周围的黑色包围,这些运动型SUV所必要的特点,在发现神行身上也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路虎 发现神行

  新车采用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造型动感,与之匹配的是德国马牌轮胎。

  虽然隶属于发现系列,但是发现神行的外观却没有延续发现系列的硬朗作风,而借鉴了揽胜极光动感时尚的元素。路虎发现神行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而这样的造型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眼光。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文章导航条

发现神行经销商

直辖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省份:
城市:
确 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汽车气象指数
  • 大型车
  • 中型车
  • 小轿车
  • 1胎压指数

    4.2

  • 雾灯指数

    5

  • 积水指数

    3

  • 刹车指数

    8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 胎压指数

  • 雾灯指数

  • 积水指数

  • 刹车指数

发现神行

进入车系

厂商:路虎

级别:SUV

油耗:2.0L~2.0L

指导价:55.8-61.8万元

综合评分: 3.5
条口碑
  • 内  饰:4
  • 空  间:3.5
  • 外  观:4
  • 动  力:3
  • 油  耗:4
  • 安全性:4.5

 共次评价

  • 做工好

    166
  • 隔音差

    186
  • 丰富应用

    166
  • 做工好

    166
  • 做工好

    16
  • 做工好

    166
同级别 同品牌 更多

我要投诉

车系
选择车系
车型
可不选
投诉问题
选择问题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离合器
  • 传动和悬挂
  • 刹车系统
  • 转向系统
  • 车身和电气
  • 轮胎
  • 服务
联系方式
用户名:匿名用户 提交

热车榜

  • 按价格
  • 按级别
8万以下 8-12万 12-18万 18万以上
SUV 紧凑型车 中型车 新能源车

大家都在看

新 闻
江铃驭胜全新SUV概念车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

导 购
启悦四大特色

【车讯网 报道】2014年年底,长安铃木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启悦。市场指导价...

视 频

拆车坊第32期 雷凌与新科鲁兹拆解对比上集,精彩内容,尽情观...

数据合作
点击申请

京ICP备10007919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08-2021 版权所有 车讯网 京ICP证080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