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北京车市 > 北京-经销商新闻资讯 > 正文

“BMW 感受完美 2014”体验日 盈之宝站招募

2014年07月01日 14: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庆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备受广大车迷喜爱的“BMW 感受完美2014”体验日活动又将来到北京。7月5日,体验日北京盈之宝站将在金港赛道拉开帷幕。只要您是BMW的狂热者,拥有2年以上驾龄,即可报名参加活动,报名热线:010-64788880,报名截止7月2日。

“BMW 感受完美 2014”体验日 盈之宝站招募

  “BMW 感受完美”开创了中国汽车行业全系产品体验式营销的先河,是宝马品牌覆盖面最广、活动周期最长的全系产品体验活动。今年,宝马品牌以 “遇体验,驭动感”为主题来庆贺“感受完美”体验日的14周年,每一名参与者都将通过动感、创新、美学、xDrive(BMW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四个模块,深入体验BMW的创新科技和纯粹驾驶乐趣。M系、X家族、i系都将亮相今年的试驾阵营,此外,BMW摩托车的加入无疑将吸引更多车迷,他们将与之近距离接触并分享其中的无限热情。

  作为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且最成功的汽车品牌和产品体验活动,“BMW 感受完美2014”进行全面升级:历时8个月,覆盖86个城市的253家BMW授权经销商,并通过支持经销商在展厅举办B级活动的形式,深入更多3、4、5线城市,旨在让更多公众亲身体验BMW的最新产品,感受BMW真正的驾驶乐趣。

  【关于北京盈之宝】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BMW公司的授权特许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拥有德国宝马及华晨宝马的全线产品代理资格。长久以来,“烛微尽善,构造人与车的私语空间”一直都是北京盈之宝不断追求的目标,而在售后服务和客户关怀上孜孜不倦的恒久努力则是盈之宝对每一位忠实的客户不变的承诺。

“BMW 感受完美 2014”体验日 盈之宝站招募

  更多详情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盈之宝望京4S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二号

  电话:010-64788880

  北京盈之宝北苑都市快修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安慧里五区10号

  电话:010-64988880

  官方网址:http://www.yingzhibao.bmw.com.cn

  新浪微博:@BMW北京盈之宝

“BMW 感受完美 2014”体验日 盈之宝站招募

关键词: 盈之宝 - 宝马 - 北京 - 感受完美 - 体验日
责任编辑:曹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