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只为让操控更加出色 静态评测丰田新锐志

2014年03月1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跃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新锐志相比老款主要变动在前脸的重新设计上以及内饰配置上的升级,当然最受大家关注的还是动力上的改变以及操控性能的提升。动力系统照搬了上一款的那套V6发动机系统,而影响操控驾驶感受的悬架上有所改变,新增了FAD纯机械式的震动反馈可变阻尼悬挂系统后,让新锐志在舒适性方面得到了提升,于此同时内饰配置上也增装了原先只在雷克萨斯车型上才配有的IPA智能自动泊车系统。看到这些改变是不是有些心动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细致的品味一下这款全新锐志能否会给后驱迷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丰田 锐志

  外观:“X”型前脸更加撩人

  外观的改变是新锐志最令人赞赏的地方,前脸设计很丰富,上下格栅之间的“X”造型从远处看倒是有几分3D立体感效果,像是冲击护盾有一种锐不可挡的气势。

  丰田 锐志

  丰田 锐志丰田 锐志

  其实在众多车型中,如何即衬托品牌Logo又让其与前脸整体设计相融合展现美感,从旁观者的角度看我认为是最考验设计师笔法的部分,如果是给最具运动特色车型评选的话,我绝对会给新锐志投上一票。

  丰田 锐志

  丰田 锐志

  丰田 锐志

  相比老款,新锐志的车灯造型变得更加犀利了,更多尖锐棱角样式的添加在逐渐向着雷克萨斯的设计风格贴近,凶狠中透露着一丝露骨的霸气。

  在配置上车灯外围添用了C型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在当下也很是流行。另外,像大灯自动开启和大灯清洗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丰田 锐志

  丰田 锐志

  丰田 锐志

  丰田 锐志

  车侧方面没有变化,依然是保持了原有的楔形设计,车身腰线也没有刻意的进行浮雕效果处理。选用普利司通品牌的耐磨型轮胎其实也是预料之中的,后驱车嘛,总会首先想到要小漂一下,轮胎型号:235/45R18。

  丰田 锐志

  丰田 锐志

  丰田 锐志

  车尾依旧是比较熟悉的充满运动风格的丰田式设计,要说最明显的变化也就是车灯造型和下包围护板有所不同,新款的尾灯看起来力挺许多,相比之下,老款的尾灯虽然看着有些低靡但现在回味起来还是有一种不好惹的感觉,不过配置上新款加入了LED光源。

关键词: 新锐志 - 2.5V - - 后驱 - - 动力 - - 操控
责任编辑:李跃
 

丰田-锐志

厂 商:一汽丰田
车 型:锐志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20.98-31.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