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日常代步,足矣! 静态体验YARiS L 致炫

2014年02月24日 03: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陈思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高端大气上档次一直都是国人的选车标准,但是对于刚刚参加工作的大学生和收入有限的工薪阶层来说,显然想要一步到位还是有些难度,于是价格便宜、省油实用的小型车便成为了很多人人生第一辆座驾的最佳选择。

  丰田 YARiS L 致炫

  不少小型车在中国市场都取得了成功,但是在海外市场拥有骄人成绩的丰田雅力士却在中国碰了壁,虽然在中期改款后,价格有所下降,可是销量就是不温不火,于是本土化成为了必然的趋势,而2013年11月上市的YARis L 致炫(下文简称致炫)便是针对国人需求而打造的产物。

  外观设计

  眼前的致炫与雅力士的外观形成了极大的反差,之前憨厚圆润缺少特点的形象已经被时尚动感的造型做替代,其原型 “Dear”概念车上那两条从格栅向下延续到前保险杠附近的“胡须”得以保留,使前脸部分的层次更加突出,整体造型的年轻化,配上靓丽的颜色行驶至街头之上一定能够赚到不少的回头率。

  丰田 YARiS L 致炫

  犀利的车灯炯炯有神,散发出一种凶狠的目光,与动感的车头部分的动感的设计非常契合,虽然设计上还算是我的菜,但是配置上却显得比较不是实在了,10万元级别的小型车全系未标配氙气大灯本无可厚非,可是没有透镜就有些不厚道了,而且前雾灯只出现在了1.5L的车型之上,这让购买1.3L车型的车主情何以堪。

  丰田 YARiS L 致炫

  丰田 YARiS L 致炫

  YARis L 致炫名字中的L已经告诉了我们这是一辆加长轴版车型,车身的长宽高为4115*1700*1485mm,轴距则达到了2550mm,相比此前的雅力士,长度和宽度以及轴距方面已经有了质的提升,甚至可以与不少紧凑车型相媲美。

  丰田 YARiS L 致炫

  侧面的流线非常流畅,略有些弧度的车顶和尾部微微上翘的导流板也展示出了运动的感觉,一上一下两道凌厉的腰线将整个车侧的层次分割的极为分明,同时在视觉上也起到了拉伸的效果,使车身显得更加修长。

  丰田 YARiS L 致炫

  丰田 YARiS L 致炫

  尾部的造型坚挺,多变的线条依然起到了装饰的作用,后备箱装饰条边缘左右两道延至底部的线条,与车头“胡须”的设计相互呼应,形似字母C的尾灯与标致2008的设计有些相似,造型还是非常的别致。

  丰田 YARiS L 致炫

  丰田 YARiS L 致炫

  全系未标配倒车雷达是致炫在配置方面又一个有所缺失的地方,在行车安全被越来越重视的今天,缺少如此实用的配置实属不该,对此有需求的朋友只能在购车之后自行加装。

关键词: 丰田 - 雅力士 - YARis - 长轴版 - 加长轴距 - 致炫
责任编辑:陈思
 

丰田-YARiS L 致炫

厂 商:广汽丰田
车 型:YARiS L 致炫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6.98-10.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