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好车不贵又安全 四款安全性较佳的车型推荐

2014年02月21日 09: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车子便宜了,买车的人多了,驾车安全就更应该注意了。不如看看哪些车在安全方面做得比较到位的,能够让自己开车少一点担心!

  现代朗动

  指导价:10.58-14.98万元

  与法系车相反,韩系车倒一直是"脆"的代表之一,不过在最近的安全测试中,无论是ix35智跑亦或者现在的朗动K3,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成绩是拿到了,不过真心不希望看到各种曝光的安全方面偷工减料行为。

  现代 朗动

  从北京现代朗动这个车型命名可以看出其和悦动有着不少联系,其实朗动就是最新一代伊兰特,和我们之前所熟悉的新三样之一的伊兰特以及后续的悦动可谓是三代同堂。目前在国内汽车市场上,能够三代车型同时一起销售的并不多见。

  现代 朗动

  相比以往伊兰特或悦动,继承了现代最新流体雕塑的朗动无疑更时尚一些。不过因为之前的中型车索纳塔八早已经诠释了这种风格,所以这次运用在朗动上也并不见得让人惊讶了。朗动的内饰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内饰设计风格,与索纳塔八有许多近似点,不过其中控设计更加前卫,看上去比那些中规中矩的车型更有亮点。

  现代 朗动

  配置方面,朗动不仅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主驾驶还配备了座椅通风功能,这在同级别还是非常罕见的,这项配置在炎热的夏天有很大的实际意义,实用指数非常高。另外,朗动还配备7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较高,显示十分清晰,并支持倒车影像,导航,多媒体播放等功能,不仅如此,朗动还提供了USB/IPOD/AUX等外接接口。

  现代 朗动

  朗动2700mm的较长轴距换来了同级车中相对更宽敞的后排空间,普通乘客的腿部空间达到了两拳之多,这对于讲究后排乘坐舒适的国内市场而言是一个明智决定。对于家庭使用者来说,宽敞空间在全家一起出行时就会显得非常重要。朗动的后备厢也不是问题,473升容积也不落后同级对手,内部比较规则,只是缺乏任何后排座椅放倒功能则有些遗憾了。

  现代 朗动

  朗动搭载1.6Lγ发动机和1.8LNu发动机,其中1.6L最大功率为93.8kw/6300rpm,峰值扭矩155.5Nm/4850rpm,对于朗动来说,这款1.6L发动机还是足够了,匹配现代当红的6速手自一体,驱动自重不大的朗动绰绰有余。起步阶段会感觉车身十分轻快,一旦需要加速超车时,动力的响应速度和提速效果也都让人满意。6速自动变速箱这次匹配十分到位,不仅换挡积极,大多数情况下乘客是不会被换挡顿挫所打扰,油耗经济性也更理想。

  现代 朗动

  朗动的定价对于韩系车来说是一个突破,尽管低配车型在安全和舒适配置上并不算丰富,但只要上了13万元价位以上,该有的功能都已经配备齐全了。作为悦动之上的又一款大空间高性价比韩系车,朗动不仅将现代最新家族个性风格发挥到了极致,实用方面也值得大多数人作为代步车型的选择。

关键词: 北京现代 - 朗动 - 起亚K5 - 雪铁龙C4L - mg5 - 安全 - 不贵
责任编辑:陈思
 

现代-朗动

厂 商:北京现代
车 型:朗动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0.58-14.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