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讲究个性注重实用 4款20万元左右SUV推荐

2014年02月18日 10: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20万讲究实用和讲究个性的SUV都有不少,正在准备买车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比如,斯巴鲁XV、福特翼虎北京现代ix35以及三菱劲炫ASX。

  斯巴鲁XV

  指导价:19.98-23.28万元

  斯巴鲁XV上市以来倍受市场关注,首先作为进口SUV,顶配也不过23万元出头,性价比和定价都十分合理。其次作为斯巴鲁旗下的产品,用车特色方面更偏向运动与操控的基因继承。

  斯巴鲁 斯巴鲁XV

  车身尺寸方面,斯巴鲁XV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780mm、1615mm,轴距2635mm。后行李箱容积方面,英国版斯巴鲁XV在标准状态下的容积为380L,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可以达到1270L,即将上市的中国版车型应该不会与英国版车型有太大差异。

  斯巴鲁 斯巴鲁XV

  为了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能,斯巴鲁XV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20mm,和森林人的215mm相比有着5mm的优势。较大的离地间隙和斯巴鲁品牌引以为豪的全时四驱系统让XV拥有比肩主流城市型SUV的越野性能,应对普通消费者日常出游绰绰有余。

  斯巴鲁 斯巴鲁XV

  斯巴鲁XV前脸使用了该品牌最新的家族元素,视觉重心被锋利的线条引导至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鹰眼大灯也与之前发布的最新翼豹相同。内饰上,斯巴鲁XV以黑色为主色调,配以银色装饰,凸显运动风格。

  斯巴鲁 斯巴鲁XV

  配置方面,电动调节后视镜、可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车外温度检测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均为标准配置。高配车型还具备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车内空气检测系统、自动头灯等功能。另外,全新的6.1寸可触摸显示屏导航系统也是亮点之一,并可通过语音进行控制。

  斯巴鲁 斯巴鲁XV

  动力方面,斯巴鲁XV全系采用了代号为FB20的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000rpm,峰值扭矩196Nm/4200rpm。数据并不如现代起亚漂亮。不过水平对置结构确实名不虚传,它不但噪音震动更小,同时加速效果也不会输给同级对手。可以模拟6速手动的CVT变速箱终于摆脱了4AT的弊病,起步加速一气呵成。除此之外,其还拥有方向盘拨片换挡选择,在操控上更加直接。

  斯巴鲁 斯巴鲁XV

  斯巴鲁XV是一款综合表现都比较不错的车型,动力不算强劲,但操控表现比较出色,全系拥有的四驱系统技术先进,通过能力在同价位车型中十分出色,而且斯巴鲁XV的配置也比较厚道,诸如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膝部气囊、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后视镜电动折叠都是标配。而2.0豪华导航版更增加了GPS导航、氙气大灯、可视倒车、前排座椅加热等诸多实用功能。要说不足的话,就是斯巴鲁XV维护保养比较复杂一点,费用也不低。

关键词: 斯巴鲁XV - 福特 - 翼虎 - 北京现代ix35 - 三菱 - 劲炫ASX - 个性 - 实用 - 20万元
责任编辑:陈思
 

斯巴鲁-斯巴鲁XV

厂 商:斯巴鲁
车 型:斯巴鲁XV
级 别:SUV
指导价:19.98-23.7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