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提高行车安全 4款自主精品三厢车型推荐

2014年02月11日 10: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近日,南方多雨,北方下雪。在这种天气情况下最需要小心谨慎的驾车以提高安全了 。目前国内大部分城市都是以中低端的代步车居多,那么这个级别有没有一些安全性能了得的代步车值得购买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帝豪EC7

  指导价:7.18-11.38万元

  EC7作为吉利帝豪系列中的支柱车型,吉利对其支持力度无疑也是最大的,同时也是吉利在该级别车型中唯一同时推出了三厢版(EC7)和两厢版(EC7-RV)的细分车型。其中偏向于家用的2013款EC7在现款的基础上又新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全新的五辐式双条轮毂。

  帝豪 帝豪EC7

  内饰方面,EC7保留了灰色的内饰设计,同时还新增了米色可提家庭用户选择。另外,2013款EC7还采用了全黑仪表盘,方向盘的中央的品牌徽标采用立体设计,CVT的排挡球头造型也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在美观的同时手感也更好。

  帝豪 帝豪EC7

  帝豪EC7虽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但是空间方面确实是这款新车的长项,虽然仅有2650mm的轴距,但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大气的外形设计和不错的车身尺寸为EC7带来了很好的乘坐空间,中等身材的乘客坐在前排或后排,不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用很充裕的空间。

  帝豪 帝豪EC7

  配置方面,2013款帝豪EC7加入了G-netlink3G智能车载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系统、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高保真音响系统、电前风挡隔热降噪玻璃等舒适配置。其中,3G智能车载系统(G-netlink)可提供安全保障、影音娱乐、车载通讯、行车导航等多项功能,用户可通过该系统实现查询违章、播放影音以及导航等实用功能的操作,

  帝豪 帝豪EC7

  帝豪EC7车型共有1.5L和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而搭载CVT变速器车型均采用1.8LGETECJLγ-4G18全铝发动机,应用CVVT技术,最大功率102千瓦,最大扭矩172牛米。帝豪EC7是吉利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也是吉利汽车首款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而帝豪EC71.8CVT舒适型成为售价十万以内动力最强的配备CVT变速器的车型。

  帝豪 帝豪EC7

  帝豪EC7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型,外观设计稳重大气又不失时尚,因此赢得了众多家用消费者的青睐,销售成绩也不错。另外,空间、配置以及性价比上帝豪EC7也都很有优势,绝对是值得推荐的实惠车。

关键词: 奇瑞A3 - 长城C50 - 长安 - 逸动 - 吉利 - 帝豪EC7 - 自主 - 安全
责任编辑:陈思
 

吉利帝豪-帝豪EC7

厂 商:吉利汽车
车 型:帝豪EC7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6.88-11.3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