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居家用车好选择 4款15到20万元车型推荐

2014年01月16日 09: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CS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以及油价的提升,MPV类多功能车成为一种全新的汽车家庭式消费。这种家庭式消费的增多,必将大大加速MPV进入家庭用车市场,编辑推荐几款20万以内的家用车型给大家。

  起亚2013款新佳乐

  指导价:15.98-20.58万元

  2013年5月,第三代佳乐正式上市。该车为都市精智家庭量身打造,并且在造型和技术上进行了大胆突破,配置和性能全面升级。

  起亚 佳乐

  佳乐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辨识度很高,而佳乐的车侧与车尾造型就相对比较中庸、传统,整体给人的感觉还算饱满,但没有什么令人过目难忘的地方。至于车身尺寸,佳乐除了车宽略占优势外,其它方面的表现都处于中等水平。

  起亚 佳乐

  内饰方面,该车的中控台造型平直简约,大量软性材质的使用带来了不错的手感。在配置方面,佳乐全系标配带加热和转向助力轻重可调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景天窗等配置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全景天窗,在15-20万元价格区间内的紧凑型MPV车型中,能有此配置的也只有它了。

  起亚 佳乐

  车内座椅布局,佳乐和大部分紧凑型MPV一样提供了5座和7座版两种车型可供选择,其第一和第二排的空间表现都比较令人满意,第三排的空间相对比较局促,成年人乘坐的话会不太舒服,但偶尔应应急还是可以的。至于后备厢空间,在满载7人的情况下,它的容积其实也所剩不多,仅有300mm的深度比杰德略强一点点(杰德为210mm),算是勉强能放入两个双肩包了。佳乐不仅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椅背可以完全放平外,它的副驾驶座椅椅背也能完全向前放倒,进而形成最长2570mm的纵深,表现相当惊人。

  起亚 佳乐

  佳乐全系车型目前只提供2.0L+6AT这一种选择,这台名为Nu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为194牛·米/4800rpm,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汽车之家实测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10.67秒,对于一台MPV车型来说,还算可以。

  起亚 佳乐

  鉴于前款佳乐于2009-2012连续四年问鼎进口MPV销量冠军的好态势,更得益于该车与梦工厂热门3D动画大片《疯狂原始人》联合推出的全球宣传活动,相信全面升级的第三代佳乐必将再创佳绩。

关键词: 居家 - 选择 - 车型 - 推荐 - 起亚 - 佳乐 - 马自达5 - 标致3008 - 丰田 - 逸致 - MVP - SUV
责任编辑:陈思
 

起亚-佳乐

厂 商:起亚
车 型:佳乐
级 别:MPV
指导价:15.98-20.6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