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百公里油耗为2L 2013广州车展比亚迪秦图解

2013年11月23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硕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推出了一款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紧凑级轿车——秦,在这次广州车展上,比亚迪——秦再次亮相,秦的推出预示着国内自主品牌达到了世界主流水准的有点混合系统,同时,这款新车也代表着比亚迪多年研究磷酸铁锂电池最终成果。这款“双擎双模”工作模式紧凑型轿车究竟如何,我们共同来关注一下它吧。

  比亚迪 秦

  外观:

  比亚迪 秦

  外观方面,最能吸引你眼球要数秦的前脸了,说其具有强烈中国风我想你一定不会介意。开着这样一台车,相信一定会有较高的回头率。

  比亚迪 秦

  中网上不规则的镀铬装饰条与黑色格栅搭配起来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不过可以看出中网的面积并不大,这也表明“吸气”不是秦所追求的的。

  比亚迪 秦

  前大灯的设计有些许激进,棱角分明,而前大灯上侧则采用了两块反光板,整体显得“炯炯有神”。并且我们在前大灯中发现了LED光源,增加时尚感的配置,内部增加的透镜值得肯定!

  比亚迪 秦

  前保险杠上集成了雾灯,并且前唇微微向前突出,再配合左右两侧的转向灯,使得视觉效果上有些许的复杂。

  比亚迪 秦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765mm/1490mm,轴距为266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与比亚迪速锐极为相近。

  比亚迪 秦

  车身侧面,一上一下两条腰线很好的修饰了秦的侧面造型,谐调中透着一股运动劲!不过如果我们仔细看一下的会便会发现,秦与速锐还是存在一定的血缘关系。

  比亚迪 秦

  秦的外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以及一个全景摄像头,摄像头上带有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质感,与此同时秦还带有并线辅助。

  比亚迪 秦

  轮胎方面,秦采用了佳通轮胎,尺寸为205/50 R17。与此同时,双5幅的轮毂样式也足够出色。

  比亚迪 秦

  车尾的设计乍一看有些惊人,不过与前脸搭配起来看就显得谐调了不少。尾灯的样式贯穿至整个车尾,十分具有中国风。

  比亚迪 秦

  由于是混合动力系统,秦不但配备了传统式的油箱,还配备了插电口。

关键词: 2013广州车展 - 比亚迪 - - 图解
责任编辑:杨硕
 

比亚迪-秦

厂 商:比亚迪
车 型: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8.98-20.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