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绿色出行离我们有多远 解析各地新能源政策

2013年11月11日 11: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霍保智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2012年国务院印发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以下简称《发展规划》)的通知,其中,规划到2015年,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累计产销量力争达到50万辆,到2020年,累计产销量超过500万辆。

绿色出行离我们有多远 解析各地新能源政策

  由于发展规划中制定的目标,全国各地方政府均制定了相应的地方政策,以此来推广本地的新能源汽车。作为2010年初就拟定的几个新能源汽车的重点推广示范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新能源汽车政策与实际推广到底进行的如何,下面我们来分别解析。

  北京


  政策解读:北京最新出台的《北京市私人购买纯电动车小客车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中,规定私人购买电动车将不参与摇号,但是仍要按照有关规定实施号牌限行;购买电动车的消费者,可以获得最高12万元(中央财政6万元+地方财政6万元)的财政补贴。但补贴是补贴给销售企业、然后企业通过降价来让消费者受益。此外,《管理办法》中还对申请纯电动小客车指标的适用人群条件做了限定,申请纯电动小客车的人群必须符合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且申请电动小客车的消费者将不准参与汽油小客车摇号。


  普及车型:北汽E150电动车

绿色出行离我们有多远 解析各地新能源政策

  北汽E150EV以E150两厢版为基础打造,外观造型上与普通E系列基本一致,都采用了蜂窝状设计的前栅格,与雾灯灯槽形成了镶嵌式钻戒结构,同时前进气格栅还采用了简洁的两辐飞翼造型,银色镀铬映衬在黑色中网下多了几分灵动感。该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3998mm×1720mm×1503mm,轴距达到了2500mm,同时再加上高耸的车顶线条使得车内空间较为宽裕,在车内乘坐空间上相信它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绿色出行离我们有多远 解析各地新能源政策

  动力方面,E150EV搭载一台45kw电动马达,最大扭矩达到144Nm,该车最高时速120公里,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130公里,0到50km/h加速时间为6.6s,充电时间为约6至8小时。据悉,北汽与北京电力公司签署了框架协议,可以为拥有私人车库的E150EV车主建充电桩。

关键词: 北汽E150EV - 赛欧springo - 丰田凯美瑞尊瑞 - 比亚迪e6 - 众泰5008EV
责任编辑:霍保智
 

北京汽车-北京汽车E系列

厂 商:北京汽车
车 型:北京汽车E系列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5.48-8.7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