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适宜家用的MPV盘点 80后居家空间好帮手

2013年08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葛成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80后逐渐成家立业,选择一辆适宜家用,能够承载7人的车型就显得相当重要,它可以再出游时提供更加多的座位,也可以在搬运时起到更大的作用,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适合居家实用的MPV车型。

  本田杰德

  售价:14.98万元起

  随着购车者的需求不断增多,汽车厂家越来越重视所谓的细分市场,比如当下越来越多的“多口”之家的出现,再加上城市道路的拥堵情况日趋严重以及停车位的紧缺,一辆尺寸不大,却能够乘坐更多人的车就对他们来说就至关重要,今天我们试驾的主角恰巧就是这样的一款拥有着全新概念的轿车——东风本田的JADE(杰德)。

  作为一辆家用轿车来说,车内的空间是相当重要的,但是如果过分的追求车内空间而对车身尺寸无线的放纵的话未必会得到大家的认同。毕竟过大的车身势必会带来更高的油耗,并且灵活一些的车身往往会更受女性车主的喜爱。

本田 杰德

本田 杰德本田 杰德

  杰德是一款基于思域底盘打造的车型,因此我们也不免在他的外观上看到不少许多“思域基因”。当然这些元素将来会不会成为本田的家族化基因,等到新一代的雅阁曝光时我们就知道了。

本田 杰德

本田 杰德

本田 杰德

本田 杰德

本田 杰德

本田 杰德

  杰德有着小型MPV的标准身材,不过在外观的造型上却和国内其他同级别MPV有着很大的区别。无论是大众途观还是丰田逸致,在第一眼看到时都会直接将他们归入家用车的范畴,就连一项标榜运动底盘的马自达5也没有免俗,但杰德犀利的外形却让人很难肯定他的定位到底是什么,家用还是运动?还是让我们进入车内去找寻下结果吧。

  编辑点评:杰德的出现无疑为东风本田注入了以及强心剂,年轻时尚化的外形,以及出色的内部空间,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售价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如果并不对动力有太强要求的话,它无疑是正确的选择之一

关键词: 80后 - 居家 - MPV
责任编辑:葛成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