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自主品牌6挡自动车型盘点 10万出头全搞定

2013年08月1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赵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随着汽车数量的暴增,大部分城市的拥堵状况开始变得越来越严重,因此为了更加便于日常使用,大部分初次购车的消费者们都将目光锁定在了自动挡车型上,今天我们将为看重性价比的消费者们带来四款自主品牌的6挡自动(或双离合)车型,出色的性价比优势是它们最大的竞争力。

  吉利全球鹰GC7

  车型:2013款 1.8L 自动尊贵型

  售价:7.99万

  优惠:5000左右

  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全球鹰GC7正是吉利轿车首款搭载自主知识产权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在国产6AT中属于处于领先地位。

自主品牌6挡自动车型盘点 10万出头全搞定

  全球鹰GC7并没有让我感觉很熟悉,也看不到太多模仿的设计元素,全新的前脸设计很有张力,前脸盾式格栅与前灯巧妙融合,加上具有层次感的雾灯边缘设计,整体感觉时尚大气。而尾部简单的线条与尾灯造型也符合它家用车的初衷定位。

  内饰方面,上深下浅的色调一直是偏重舒适型的家用轿车的一贯特点,全球鹰GC7当然也不例外。不过全新的中控台造型相比之前的远景进步明显,只是出于成本的考虑,其内饰采用了大面积塑料覆盖,触感一般,而这也是自主品牌一直无法突破的瓶颈。

  全球鹰GC7通过1.8 DVVT+6AT的动力组合在家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有着不小的优势,而不错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便宜的价格使其竞争力增加不少。但是全球鹰GC7要想从国产自主品牌车型市场中脱颖而出,占据一席之地的话,我想它还是有不少的路要走,首要的就是品牌口碑和认知度。这是其最大的问题所在。

 

吉利全球鹰-吉利全球鹰GC7

厂 商:吉利汽车
车 型:吉利全球鹰GC7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6.29-7.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