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成都车展重磅新车盘点下篇 都是精挑细选

2013年08月13日 06: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成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本月底,成都车展就将正式开始,这个西部最重要的车展注定要有闪亮的新车。继上期我们盘点了几款重磅新车之后,还有许多新车型没有谈及。今天我们就接着这个话题,把几款时尚动感的新车再着重介绍一下。

 
成都车展重磅新车盘点上篇 都是精挑细选

炎炎夏日,你最怕去什么地方?一定是那些出名的“火炉”城市,不过遗憾的是作为一名汽车编辑的我们却要在月底奔赴国内有名的火炉城市——成都,去报道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好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还是有不少让人感到兴奋的新车推出,也算是让我们这些在火炉中工作的成都车展重磅新车盘点上篇 都是精挑细选

  车型一:宝马316i

  预计售价:28万元

  作为宝马3系攻占30万元以内市场的利器,316i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虽然316i已经在海外发布,但此次车展亮相的新车将由华晨宝马所生产。该车采用标准轴距设计,定位为宝马3系阵容中的入门级车型,竞争对手直指国内热销的奥迪A4L 1.8T车型。鉴于A4L 1.8T所在的27-30万元售价区间,316i的预计售价会在28万元左右。

宝马 宝马3系
宝马 宝马3系

  华晨宝马316i车身尺寸与3系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是4624/1811/1455mm,轴距依然是2810mm。从媒体爆出的谍照来看,316i的外观细节方面作出了细微的调整。虽然是3系的入门级,但该车保留了带清洗功能的透镜大灯、驻车辅助雷达。不过雾灯边上的镀铬装饰装饰条以及前倒车雷达被取消了。

成都车展重磅新车盘点下篇 都是精挑细选

媒体曝出的316i谍照

  新3系入门级的配置包括了宝马iDrive系统、中控台顶置大尺寸液晶屏等等,同时也保留了车身稳定系统和驾驶模式选择系统。

宝马 宝马3系
宝马 宝马3系

  动力方面,宝马316i搭载的是1.6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型号为N13B16B,与宝马1系搭载的那台进口N13B16A发动机并不完全相同。相关参数方面虽然还未公布,但从N13B16A的数据来看(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220Nm)316i的动力性能同样不俗。

成都车展重磅新车盘点下篇 都是精挑细选

  传动方面,316i搭载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为了同A4L 1.8T手动挡车型竞争,宝马316i也将搭载一款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宝马316i的推出,无疑使得3系售价门槛进一步降低,作为华晨宝马3系车型排量最小的车型,1.6T+8AT的动力组合也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宝马316i或将成为华晨宝马新的增长点。

关键词: 2013成都车展 - 宝马316i - 长安至尚XT - 讴歌ILX - 北汽B40
责任编辑:刘成斌
 

宝马-宝马3系

厂 商:华晨宝马
车 型:宝马3系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28.3-60.7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