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出游舒适好帮手 豪华品牌旅行车盘点

2013年08月0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葛成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旅行车在国内似乎一直给人一种水土不服的感觉,除了某些车型售价有些高的离谱外,缺乏相应的文化也是其很难在国内大有作为的原因之一。不过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已经越来越多的人考虑选购一辆旅行车作为代步工具,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豪华品牌的旅行车。

  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售价:48.98-51.98万元

奥迪 奥迪A4-allroad

  相比于同为MLB平台的奥迪A4,旅行车allroad的底盘升高了62mm,达到了180mm,要知道身为SUV的Q5离地间隙也不过只有185mm。虽然在接近角和离去角方面与Q5相去甚远,但在面对烂路时也足以给人十足的信心。

奥迪 奥迪A4-allroad

奥迪 奥迪A4-allroad

  底盘加高,通过性增强,但是否又影响到操控了呢?这点也不必担心,A4allroad在驾驶方面仍旧保持了一辆轿车的质感,并不会有什么逊色,较短的悬挂行程与扎实的底盘在面对弯道时也不会给人胆怯感。

奥迪 奥迪A4-allroad

  至于与普通版本奥迪A4的区别方面,旅行车allroad的轴距更短,车身更加紧凑,在城市中穿梭更加自如。在照顾到了通过性的同时,又有着不输于普通A4的操控性,让车辆旅行车能够两相兼顾。

奥迪 奥迪A4-allroad

  A4在城市中行驶非常轻盈,方向盘小巧玲珑,易于上手,坐在车内让人可以迅速适应。驾驶时还是典型的奥迪风格,方向盘指向虽然精准,路感也足够清晰,但驾驶员与道路之间的交流仍旧不是完全透明,总给人感觉笼罩在电子系统的屏障下。

奥迪 奥迪A4-allroad

  当然,阻碍奥迪A4 allroad与消费者之间的,不仅仅是产品的理念,更重要的原因是车辆的售价居高不下。本身配置不低,再加上进口车的身份,使得产品与消费者之间架起了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国产?也许这是一个出路,但绝不是明路,只有等到经济水平再有所提高,人民更加富裕之后,旅行车——很可能是车库中的第二辆车,它的文化才能真正融入到了寻常的百姓家中。

关键词: 旅行车 - 豪华品牌 - 出游
责任编辑:葛成
 

奥迪-奥迪A4-allroad

厂 商:奥迪
车 型:奥迪A4-allroad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48.98-51.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