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静态体验雷克萨斯RX350 由表及里的细致

2013年08月0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葛成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雷克萨斯的造车理念中,做工和细节一直是其不懈的追求。独具一格的东方审美与特立独行的独特气质让雷克萨斯的不少车型都颇具个性。出色的静音水平以及极佳的舒适性都是其重要的卖点,产品的实力与水平也绝对不在德系三强之下。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在更换了家族式样的前脸之后,RX焕发出来的青春与活力使得整辆车散发除了年轻运动的气息。呈现在这里的并不是普通版本的RX350,而是一辆FSport车型,大量运动外观套件将整车点缀的战斗气息十足,车未动,心已飞扬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从侧面看,雷克萨斯RX的线条比前作要流畅的多,整体的曲线能够给人带来一种轿跑SUV的感觉。由于要照顾到车内的空间,车身并不小,但尖利的线条将臃肿的感觉抹除的十分干净。19寸的轮毂与车身的搭配非常协调,具有运动范儿。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车尾的设计十分方正,并没有延续车身的流线感。全新的RX相比上代,从外观设计上看要成功得多,主要由于抛弃了上代RX上的那种小气感,车身显得更加厚重,车体给人感觉更大,整体风格虽然年轻,但从点滴之处却透露出了些许的成熟和稳重。

关键词: 雷克萨斯 - 细致 - RX350 - F - Sport - SUV
责任编辑:葛成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RX

厂 商:雷克萨斯
车 型:雷克萨斯RX
级 别:SUV
指导价:46.9-96.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