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一汽-大众新CC购车手册 豪华型值得出手

2013年07月0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陈博斯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年6月29日,一汽-大众新CC在上海正式上市,25.28-34.28万元的售价与老款相比几乎没有变化,但在配置上新CC却已经做到了“又上一层楼”。对于感兴趣的消费者来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配置比盲目攀高要更有意义,况且1.8TSI、2.0TSI以及3.0L V6这三种动力更是要因人而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哪一款才是最适合你的。

一汽-大众新CC官方指导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8TSI 尊贵型

25.28

1.8TSI 豪华型

26.88

2.0TSI 尊贵型

26.78

2.0TSI 豪华型

28.38

2.0TSI 至尊型

30.38

3.0FSI V6

34.2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介绍

  这次上市的车型是CC车系的一次中期改款,其在外观上的改变基本与国外市场同步。新的家族式前脸一改往年圆润的设计风格,转而采用了更多的直线条,大灯的造型也比以往更加犀利,并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造型相比之前显得更紧凑,也更加成熟稳重。

  车身侧面的造型上,新款CC和现款车型基本没有明显区别,从车顶延续至C柱和后背厢的流畅线条依旧是CC最大的亮点。新增的多辐乌光色铝合金轮毂和规格为235/45 R17的米其林PS3轮胎无论视觉效果还是胎噪的控制上都要胜过现款车型。

  尾部的造型差异则重点在尾灯部分,新款CC的尾灯摒弃了此前四圆灯的风格,转而使用了造型更规整、并加入了LED光源和光导管的款式。如此改变也与车头部分所要呈现给消费者的目的相一致,使大家感受到眼前是一款更加成熟的新车。

  内饰介绍

  内饰部分,新款CC与在售的车型之间无论用料、配色还是整体布局都没有明显的差异。娱乐系统的主机由RNS510变成了RNS315,成本上是低了一些,但基本的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SD/USB/AUX接口一个不少。空调面板由原来的双圆式布局变成了三圆式的,具体的不同点在于风量调节变成了旋钮式,很实用的改变。此外,新款CC的2.0TSI高配车型与3.0L V6车型还新增了前排座椅通风功能。而除了3.0L V6车型之外,所有车型都将采用5座设计。

  动力系统介绍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CC将提供1.8TSI、2.0TSI和3.0L V6三种动力系统,这与在售的现款车型是完全相同的,和1.8TSI车型相匹配的将依旧是7速DSG变速箱,而2.0TSI和3.0L V6车型将沿用6速DSG变速箱,而DCC动态自适应底盘系统也出现在了3.0L V6和2.0TSI顶配车型上。

关键词: 一汽-大众 - 大众新CC - 大众最美车型 - 新CC购车手册 - 新CC配置
责任编辑:陈博斯
 

大众-CC

厂 商:一汽-大众
车 型:CC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