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车讯网新车图解丰田换代威驰 全方位进化

2013年04月22日 00: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赵瑜
我要评论(0)

丰田 威驰

  年初的时候,丰田发布了旗下全新威驰的官方图,它是该车系的换代产品,未来这辆新车将会继续由一汽丰田国产,替换现在销售的老款车型。在刚刚开幕的2013上海车展上,我们也见到了这辆首次在国内正式场合露面的新车。

丰田 威驰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定位于小型车阵营的威驰有可能会在今年四季度上市销售,主要变化在大幅加长车身长度之后,更具优势的车内空间表现。届时全新威驰的竞争对手将会锁定为广州本田锋范长安福特新嘉年华和北京现代瑞纳等三厢版同级别车型。

丰田 威驰
目前正在销售现款一汽丰田威驰

本田 锋范

福特 嘉年华 现代 瑞纳
锋范、新嘉年华和瑞纳都会成为全新威驰的潜在竞争对手

  考虑到现款车型位于8.95-12.39万之间的定价,以及大部分同级别竞争对手的价格区间,为了进一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抢占份额,全新威驰的售价应该不会有过大的变化,因为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而言,价格始终都是一个不能忽略的敏感因素。

车讯网新车图解丰田换代威驰 全方位进化
>>>想要了解有关丰田换代卡罗拉的内容请猛击图片<<<

  今天对于全新威驰的介绍,让我们首先从外观开始,先比目前国内的现售产品而言,全新威驰的造型风格明显开始便得更加硬朗,这样改变好处在于,不仅能取得女性消费者的好感,同时可能还会兼顾到男性消费者的喜好。

 

丰田-威驰

厂 商:一汽丰田
车 型:威驰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6.98-11.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