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车讯网新车图解上海大众朗行 还想要得更多

2013年04月21日 01: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陈博斯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自从去年8月上市后,新朗逸的市场表现就像之前人们预测的那样一路飘红,如今更是将刚刚当了紧凑级销量老大几个月的福克斯取而代之。但是面对如此骄人的战绩,上海大众似乎并不满足,在刚刚开始的上海车展上,新朗逸的两厢版车型——朗行正式亮相,在市场表现极其成功的轿车车型上进一步推出两厢版本,看来它们的胃口还真是够大。

大众 朗行

  朗行的车身尺寸为4454mm×1765mm×1460mm,轴距2610mm,除了由于少了“屁股”导致车身长度短了151mm外,其它尺寸均与朗逸相同。

大众 朗行

  不光尺寸相近,两车还基本上长了一张相同的前脸,“两道杠”的镀铬前进气格栅继续保持大众的新家族特征、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依然没有配备透镜和氙气灯,带镀铬装饰条的前雾灯到是增加了几分硬朗的特征。总体来看就是保持传统、变化不大。

大众 朗行

大众 朗行

大众 朗行

  车侧往往都是两厢车的“要点”,朗行的车尾微微上扬,两条明显的腰线贯穿车身,B柱与C柱间的距离较长,C柱的倾角也比较大,虽然谈不上多么运动,但也没有给人突兀的感觉。

大众 朗行

  16英寸的多辐式轮毂造型并不平庸,如果尺寸更大一些效果会更好。展车轮胎来自米其林,尺寸205/55 R16。外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虽然是个小细节,但增色不少。

大众 朗行

大众 朗行

  从侧后角度看朗行有些进口高尔夫旅行版的感觉,车尾上窄下宽的造型显得足够协调,圆润且丰满,而且还使用了深灰色的下包围,这个让人一眼就可认出的特征预示着车辆更多的功能性。这样看来朗行在两厢车最为显眼的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上都非常符合大众一贯的风格,不求太过出彩,但决不能丢掉优势。

大众 朗行

大众 朗行

大众 朗行

大众 朗行

  尾灯的造型就有些平庸了,不过内部层次感分明。拍摄车辆配备了后部摄像头,不过估计也应该只有高配车型才会配有倒车影像。后风挡玻璃上方还装有扰流板,造型并不夸张,但对于两厢车来说这似乎是必不可少的元素。

关键词: 朗逸两厢版 - 上海大众朗行 - 2013上海车展 - 新车图解
责任编辑:陈博斯
 

大众-朗行

厂 商:上海大众
车 型:朗行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1.59-16.3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