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各有特色的那些中级车 德系三强之外好选择

2013年02月20日 0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您是否看惯了因疯狂降价导致满大街都是的奔驰C、新老交替只是前灯不同的宝马3、还有玩灯一流的奥迪A4L? 是否不喜欢奔驰高昂的保养、宝马一成不变的内饰、奥迪的官车形象?如果是,那就来看看今天这篇文章,它将带您跳出BBA框架,给您展示不同于德系三强的个性中级车!

 各有特色的那些中级车 德系三强之外好选择

  BBA等于奔驰、宝马、奥迪的缩写,从这个英文缩写再一次证明了德系三强的独大,中大型市场自然不必多说,就连中级车市场也能看到很多簇拥着。下面要要介绍的车型,不一定具备挑战这三大品牌的实力,但却是这个级别为满足细分市场的好选择!

  一汽大众CC

  售价:25.18-34.98万元

  为什么推荐CC?:

  外观好看,这就足够了!

  存在哪些不足:

  后排头部空间成问题,压抑!

各有特色的那些中级车 德系三强之外好选择

各有特色的那些中级车 德系三强之外好选择

  CC的外形设计在同价位的车型中可以说难遇敌手,四门Coupe设计带领了同级别运动风格车型的设计方向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外形,那就别买CC了。这个车适合对这个外观彻底痴迷的用户,整体实用性不如同价位车型。

 各有特色的那些中级车 德系三强之外好选择

  在内饰的设计上,CC与迈腾几乎一样,让人们对于这样的设计已经产生了审美疲劳,虽然外观非常动感,可内饰是我们天天要面对的。没有外观有新意! 

 大众 一汽-大众CC

  CC的特点鲜明,动感时尚的轿跑式外观是它最大的卖点,无框车门的设计也绝对拉风,不过它的缺点同样明显,那就是后排的头部空间非常狭小。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放弃它的理由,外观和内饰不能兼得!

 

一汽大众CC车身颜色

  编辑点评:目前主流合资品牌中型车的价格基本都在18-25万元这个区间,而BBA品牌中型车则大多从30万开始起步。CC的价格正好定在25-30万元之间,这样既显出自己高于主流中型车的定位,又在与几大豪华品牌中型车的竞争当中占有了一定的价格优势。外观是最大的亮点,没有之一!缺点也很明显,后排头部空间严重不足!

关键词: 一汽大众 - CC - 凯迪拉克 - CTS - 沃尔沃 - S60 - 讴歌 - TL
责任编辑:王昊
 

大众-CC

厂 商:一汽-大众
车 型:CC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