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现代朗动对比日产轩逸 后起之秀的一次挑战

2013年02月05日 0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几十年前,日系车凭借着低价格高配置杀入北美市场!现如今,2012年的销售数据已经出炉,很多厂家都在高兴地看着去年的增长幅度。而作为曾经全球汽车的主要领导者日系车。去年在华的销量可以用惨淡来形容。而韩系车却表现可圈可点。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日系车销量下滑如此严重呢?中日关系紧张?没错,但还有更为重要的一方面原因,在下面的文章中会告诉您答案!

 现代朗动对比日产轩逸 后起之秀的一次挑战

两车尺寸对比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现代朗动

4570

1775

1445

2700

日产轩逸

4610

1760

1495

270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对比:朗动轮胎厚道 轩逸日间行车灯最能忽悠人

  在外观设计上,两车存在着明显的差别和不同取向,至于外观的好坏,需要根据消费者个人的喜好来判断,毕竟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尽相同。下面简单聊聊我对这两款车在外观设计上的个人感受!

现代朗动对比日产轩逸 后起之秀的一次挑战

  由于品牌历史不长,在造型上,现代自然不用局限于如何把家族化元素加入其中,只是一味的天马行空设计便可。朗动在外观上足够概念化,很有未来感!轩逸的外形设计仍然走中庸的路线,整车看上去沉稳大气。

 现代朗动对比日产轩逸 后起之秀的一次挑战

现代朗动前大灯

  朗动的灯光配置是按照车型来划分的,1.6L车型为样式普通且成本较低的卤素灯泡。1.8L车型则配备了带有透镜的氙气大灯。这也是这个级别的常规配置,没亮点也没明显缺点!

日产轩逸前大灯

  仅是一个样子,根本不亮的日间行车灯出现在了轩逸车上!如此在表面做文章的车型还真少见,为了满足客户虚荣心?还是什么?

现代朗动对比日产轩逸 后起之秀的一次挑战

  在轮胎的使用上,1.6L车型配备了205/55 R16规格轮胎。1.8L则是215/45 R17规格轮胎。虽说品牌为韩国本土品牌,但尺寸上很厚道。而轩逸在轮胎品牌上占有优势,但在尺寸上不及对手。

关键词: 日产 - 轩逸 - 现代 - 朗动
责任编辑:王昊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