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长安福特翼搏前景分析 与昂科拉错位竞争

2013年01月31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长安福特翼搏已经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在今年1月22日的长安福特经销商年会上,官方宣布了这款新车的预售价为:9.48-12.98万元。在如今SUV满天下的年代,要想脱颖而出只能依靠自己了。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翼搏的优势与亮点在哪儿?让人意外的预售价格能否创造令人意外的销量呢?我们一起分析。

  历史:源于嘉年华B平台的SUV

  福特翼搏在国内首次亮相是去年北京车展,因此,对国内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陌生的小型SUV。其实,EcoSport翼搏的第一代车型已经生产了九年。

长安福特翼搏前景分析 与昂科拉错位竞争 长安福特翼搏前景分析 与昂科拉错位竞争
菲亚特Palio Weekend Adventure和大众CrossFox是翼搏在南美市场的竞争对手

  第一代EcoSport翼搏诞生于2003年,基于上一代嘉年华的B3平台打造,当时这款车由福特美国卡车中心设计,主要在巴西、阿根廷等国家销售,是当时福特在南美洲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一度成为巴西市场的十佳畅销车型。

长安福特翼搏前景分析 与昂科拉错位竞争

北京车展亮相的福特翼搏

  当前国产的翼搏属于第二代车型,基于现款嘉年华所属的B平台打造。于2012年1月在印度新德里汽车博览会上正式亮相,国内的首次亮相是北京车展,但是,国产翼搏的真正亮相还是在去年的广州车展。

关键词: 长安福特翼搏 - 长安福特 - 翼搏 - 福特翼搏
责任编辑:姚艳芳
 

福特-翼搏

厂 商:长安福特
车 型:翼搏
级 别:SUV
指导价:9.48-12.7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