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全新英菲尼迪Q50官图发布 北美车展首发

2013年01月14日 16: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还有几个小时,期待已久的北美车展就要开幕了,海外媒体依旧迫不及待的发布了英菲尼迪全新Q50的官方图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

全新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

全新英菲尼迪Q50

  外观方面,与现款相比,全新英菲尼迪Q50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新车拥有着非常低矮的车头线条,保险杠尺寸也由此被压缩得非常小。中央进气口和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的绝大部分面积,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后造型异常犀利,采用了细长的单凤眼造型,并有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低矮而动感的造型让它和之前的英菲尼迪系列相比有了完全质的改变,激进的保险杠让它变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运动。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

全新英菲尼迪Q50内饰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

全新英菲尼迪Q50内饰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英菲尼迪Q50将会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3.7升V6发动机,并将会提供一款3.7升V6混合动力版车型。而Q60敞篷版、Coupe版则有望搭载会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官方还有望推出高性能版车型。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

全新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

全新英菲尼迪Q50

  Q50采用英菲尼迪全新命名规则,这款定位于运动型豪华车市场的新车将以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和雷克萨斯IS为目标竞争对手,接替现有的G系列。新车的更多消息将在今晚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公布,敬请期待。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3北美车展 - 英菲尼迪Q - 英菲尼迪 - 北美车展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

厂 商:英菲尼迪
车 型:英菲尼迪Q50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32.58-54.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