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奥迪RS计划有望新增一员Q7 RS 对抗宝马X5 M

2012年12月19日 02: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冯彩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继近日海外媒体曝出奥迪将于明年发布RS7和Q3 RS SUV的计划,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可能还将把Q7 RS列入RS的扩张计划中以对抗宝马X5 M和奔驰ML63,但是考虑到Q7 RS可能带来较大的生产费用以及市场销售量的问题,奥迪仍在考虑当中。

  奥迪RS7路试谍照

  奥迪RS Q3概念车

  奥迪Q7

  动力方面,为了满足北美市场对柴油版车型的需求,奥迪此前已发布了奥迪S系柴油发动机,并且已经运用于新款奥迪S Q5中型车上,计划将于明年中旬在澳大利亚上市,起售价为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3万元)。因此,如果奥迪Q7 RS确定推出的话,面向北美市场推的Q7 RS极有可能成为奥迪RS系中搭载RS柴油发动机的首款柴油版车型。据悉,奥迪Q7 RS可能搭载一款V8涡轮增压发动机,鉴于奥迪汽油发动机的高效能历史,其柴油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一定不差。

  V12 TDI发动机

  尽管奥迪Q7 RS将拥有一款V8发动机,但是其仍不可能成为奥迪动力冠军。搭载V12 TDI发动机的奥迪Q7将继续保持其冠军纪录,该车峰值马力和输出扭矩分别可达370马力和1000牛·米,遗憾的是,由于未能达到欧洲的6项排放标准,该款奥迪Q7并未进入欧洲、日本、澳大利亚以及美国市场,只能面向俄罗斯和中国等市场。

查看冯彩娟更多文章>>

关键词: 奥迪RS7 - “Q3 - RS” - “奥迪Q7 - RS” - TDI发动机 - RS柴油发动机
责任编辑:冯彩娟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迪-奥迪RS5

厂 商:奥迪
车 型:奥迪RS5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09.8-12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