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全新森林人正式上市 售价23.48-33.48万元

2012年12月19日 18: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2月19日晚,斯巴鲁主力SUV车型-新一代森林人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新车外观变化明显,动力配置升级,共2个排量三款动力11款车型,新车标配全时四驱版系统,售价区间:23.48-33.48万元。 

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价格

车型 价格(万元)
2.0i舒适版

23.48

2.0i手动豪华版

24.98

2.0i豪华版

25.48

2.0i豪华导航版

26.38

2.5i精英版

26.98

2.5i精英导航版

27.88

2.5i豪华版 27.98
2.5i豪华导航版 28.78
2.5i尊贵版 29.78
2.5i尊贵导航版 30.58
2.0XT 33.4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全新森林人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家族化特征更明显,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拥有两种不同的前脸,普通版本采用简洁的前保险杠造型,2.5自然吸气的尊贵版和2.0T版本则取消了引擎盖进气口,将中冷器进气口转移到了前保险杠上,中部隆起的发动机盖显示出较强的运动感,整体车型显得更加饱满。车身侧窗造型以及车尾设计变化不大。车身共提供7种外观颜色,珍珠绸缎白,耀目寒冰银,古铜香槟金,珠光海洋蓝,威尼斯珍珠红,淡紫金属灰,珠光宝石黑。 

新森林人普通版

新森林人XT运动版

新/旧森林人车身参数对比

车型

新森林人

老款森林人

长(mm)

4595

4560

宽(mm)

1795

1780

高(mm)

1695

1700

轴距(mm)

2640

2615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森林人的长宽高分别为4595mm、1795mm、1695mm,轴距为2640mm,而老款长宽高分别为4560mm、1780mm、1700mm,轴距2615mm,新车在长度和轴距上进行了加长,车内空间表现进一步提升。新车在一些连接部位进行强化升级,增加了车身刚性,提升整车安全性。但遗憾的是,引入国内的车型并未配备“EyeSight碰撞预警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变化明显,采用更多直线式设计,整体更显硬朗。方向盘除了材质更加出色外,还将提供音响控制、定速巡航控制以及换挡拨片等功能。在中控上方,新车恢复了第二代车型上曾有的行车信息显示屏,可显示空调、温度、油耗、车辆的状态和四驱系统工作方式等。内饰的材质及人性化提升明显。

  配置方面,全新森林人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全新驾驶辅助系统X Mode和首次应用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提升了新车的操控性能。

 

 

  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能使发动机具有“智能模式”、“运动模式”以及“超级运动模式”三种截然不同的动力输出模式,驾驶者可根据路况拨动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键来选用适合的模式,保证驾驶燃油经济性。

绿色部连接部位运用了更多高强度的钢材

 

新森林人提供两种不同轮圈

  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带开启高度记忆功能的电动尾门、行人侦测、陡坡缓降控制以及车道偏移提示等系统。涡轮增压车型配置18英寸轮圈,自然进气车型则采用17英寸轮圈。

  动力方面,全新森林人提供3款发动机可选,其中两款为新一代水平对置发动机,分别为146马力的2.0L发动机和172马力的2.5L发动机,顶配车型则搭载了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240马力,峰值扭矩350N·m,动力表现超越了老款2.5T低功率版本。传动方面,2.0L入门车型提供手动变速箱,2.0L和2.5L匹配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2.0T搭配的是经过强化的(8速模拟)CVT变速箱。

关键词: 全新一代森林人 - 新森林人上市 - 斯巴鲁森林人 - 森林人售价
责任编辑:姚艳芳
 

斯巴鲁-森林人

厂 商:斯巴鲁
车 型:森林人
级 别:SUV
指导价:23.48-33.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