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全新欧蓝德正式上市 售价22.98-34.48万元

2012年12月18日 15: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12月18日,三菱全新欧蓝德在北京奥雅会展中心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变化明显,首次采用7座版设计,共推出2.0升和2.4升两个排量,售价区间:22.98-34.48万元。

三菱全新欧蓝德官方指导售价

发动机

等级名称

售价(万元)

2.0升 SMART MIVEC发动机

两驱运动导航版5座

22.98

四驱都市导航版5座

25.48

2.4升 SMART MIVEC发动机

四驱豪华导航版5座

26.98

四驱豪华导航版7座

27.98

四驱精英GT版7座

34.4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新车亮点:外观内饰调整,首推七座版

  此次推出的三菱全新欧兰德变化明显,以东京车展上亮相的PX-MiEV II概念车的造型为基础开发,继承三菱SUV一字型直线前脸和梯形进气格栅的同时,摆脱了固有设计,前进气格栅更瘦长,顶部后削式车顶线条更显时尚。

新/旧欧蓝德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全新欧蓝德

4655

1800

1680

2670

现款欧蓝德

4665

1800

1735

267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00/1680mm,老款车型长宽高为4665/1800/1735mm,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在于车身高度降低55mm,车身长度缩短10mm,轴距与老款相同为2670mm。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新的风格,环抱式的中控台更便于驾驶者的使用。而立体化设计的方向盘、简洁的功能区设计以及钢琴烤漆的中控面板都能带来精致的视觉效果。定速巡航系统、座椅加热、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帘、膝部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系统等配置,都会在新款车型上出现,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先进的安全技术也将配备。

 

  此外,新欧蓝德优化了车身结构,采用大量高强度钢板等轻量化设计,应用高强度钢冲压件、环保驾驶辅助电子系统等措施,进一步降低油耗。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新欧蓝德装有第三排座椅。7座设计将是新欧蓝德最大卖点所在,实用性优于本田CR-V、大众途观等同级别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老款欧蓝德采用的2.0L(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0Nm)、2.4L(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20Nm)发动机。传动方面,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两驱或四驱版本供选。

关键词: 全新欧蓝德 - 欧蓝德 - 欧蓝德上市 - 三菱 - 进口三菱
责任编辑:姚艳芳
 

三菱-欧蓝德

厂 商:三菱
车 型:欧蓝德
级 别:SUV
指导价:22.98-34.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