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上市 售8.49-12.38万

2012年12月16日 2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今晚(12月16日),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在北京国家体育馆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全新桑塔纳在外形设计、配置以及动力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此次上市的车型共分1.4L和1.6L两个排量,8款车型,提供幸运金、吉祥银、和谐灰、如意黑、平安白、康宁蓝六种车身颜色,配以米色和黑色的2种内饰颜色,售价区间8.49-12.38万元

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L 手动 风尚版

8.49

1.4L 手动 舒适版

9.88

1.6L 手动 风尚版

8.99

1.6L 自动 风尚版

9.99

1.6L 手动 舒适版

10.38

1.6L 自动 舒适版

11.38

1.6L 手动 豪华版

11.38

1.6L 自动 豪华版

12.3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全新桑塔纳继承了大众集团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脸与新速腾和帕萨特有着比较相似的设计。车尾设计,全新桑塔纳与新朗逸如出一辙,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三点式倒车雷达,而排气管为隐藏式设计。尾灯组则与大众家族保持一致,点亮后呈现出“C字形”,在夜晚识别度更高。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桑塔纳长宽高分别为4473mm,1706mm,1469mm,轴距为2603mm,整体尺寸比三厢POLO有所加大。但相比老款桑塔纳和桑塔纳志俊,整体要小了一号。

  内饰方面,全新桑塔纳同样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双色配色,同时辅以木纹装饰,沉稳的视觉效果与其外观风格类似。同时,其行车电脑显示屏为液晶屏,采用了红色背光显示。在方向盘的配置上,使用了老款POLO上劲情/劲取的三幅方向盘。

  配置方面,全新桑塔纳的高配车型带有EPS电动转向系统、静态辅助照明系统、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后视镜、前排带有电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高度可调)、前后排中央扶手、定速巡航等、倒车雷达和防炫目后视镜等配置。安全方面,全新桑塔纳还采用了主动式安全头枕,以及行人碰撞安全装置,而在上海大众内部的碰撞试验中还符合了五星碰撞标准。

  动力方面,全新桑塔纳搭载了1.4L和1.6L发动机,其中,1.4升2款车型,1.6升4款车型。1.4升车型发动机功率为90马力(66kW),极速达到181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1.6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kW),极速达到18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会根据车型的配置不同在6.0L到6.6L之间。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有消息称,新桑塔纳后期会有配备EA211系列引擎的型号上市,其具体排量可能为1.2TSI和1.4TSI两个版本,匹配的则应该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大众-桑塔纳

厂 商:上海大众
车 型:桑塔纳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8.49-13.6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