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上海汽车MG5长期测试总结 综合品质优秀

2012年12月12日 10: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郝帅
我要评论(0)

  经过几个月的长期测试,我们对这款车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从夏至冬它一直为我们任劳任怨地服务着,从没因为季节的变化而罢过一次工。下面就是这几个月长期测试的总结。

  其实MG5的外观并不属于一眼看上去就特别吸引人的类型,而是越看越有味道。一开始在编辑部中它并不算引人注目,不过随着相处时间的增长,它的人气也日益高涨起来。

  MG5的外形尺寸较一般的紧凑型车要大,所以其内部空间也比一般的紧凑型车相对更为宽裕一些。尤其是后排乘员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更加宽松,乘坐的舒适性要明显优于其他车型。

  长测车在编辑部不但要完成测试任务,而且还要作为工作车和通勤车使用。MG5的掀背设计使得其后备厢无论是盛放物品还是乘坐拍摄人员都变得十分轻松,比起一般的三厢车型要方便许多。

  MG5的三幅方向盘手感和做工都相当出色,驾驶时丝毫不会出现打滑的情况,上面集成的多功能按钮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使用起来明确清晰,双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就可以完成例如调整音量或是拨打电话的功能。

  可以识别中文语音的ivoka人机交互系统也成为了编辑们日常考察的对象。虽然对语音的识别率比不上iphone5上面的Siri语音助理,但这也并不会成为使用的阻碍。此外,这套系统中还集成了倒车影像等功能,实用性还是相当出色的。

关键词: MG5 - 测试
责任编辑:郝帅
 

MG-MG5

厂 商:上汽集团
车 型:MG5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8.77-13.67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